2008-09-24 20:20:27薰衣草☆花語☆

補-到景文一遊+中原夜市

下課之後 就趕著去坐車

因為要去景文找小眼睛跟小花

因為是小眼睛生日 所以陪小涵去~~

還沒到景文 我們只是在台北地下街而已

我就已經樂到翻啦~~~哈哈

因為有戰力品ㄟ 超棒ㄉ啦

還有拉麵 我加大辣

我最愛ㄉ那口感~

然後就去買ㄌ甜甜圈 要給小花 小涵則是要買給小眼睛

說真ㄉ 我是ㄍ路痴

還有小涵和小孩

真是ㄉ 摸不著頭緒

出捷運站之後 東問問西問問 終於問到我們要做ㄉ車ㄌ

很開心 當然 時間也晚ㄌ 所以 沒有在那裡呆很久


哈哈


於是就趕著回宿舍

因為晚ㄌ 抱歉阿

那天超開心ㄉ 雖然隔ㄌ好幾天

不過也是因為我很懶 所以才拖到今天才打網誌

哈哈




-------------------------------------------------------



我們還有去中原夜市

去吃那很好吃ㄉ魯味很便宜 花ㄌ60元 吃不完啦

那邊ㄉ東西 都還滿便宜ㄉ 也很多可以逛ㄉ

還有正棟ㄉ文具店 還可以坐電梯ㄉ喔

哈哈

還有 看到一家國小

真ㄉ很高級 警衛室也很大

還有地下停車場

整ㄍ國小就只有高級可以形容

棒~~~~~~

一樣有戰力品啦 哈哈!!!



pc.米尼圖案ㄉ 插在插頭可以米尼ㄉ臉會亮 還會變不同ㄉ顏色喔
這是夾中一隻就可以摸箱子摸到ㄉ

目前還沒開 所以還不知道有什麼特色
這ㄍ就是 他有月曆

而且還可以放照片喔
這隻猴子會扭屁股
這ㄍ就沒什麼啦

就都是貼紙

都是迪士尼系列ㄉ

上一篇:大學生活

下一篇:點點點

呆小涵:) 2008-10-31 19:41:56

卸卸你~~~~陪我去ㄋㄋ!!!!開心!!

很HUGHT~也花很多摳摳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