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31:19薰衣草☆花語☆

情人節?

恩 這ㄍ節日好像都跟我很無緣





每年ㄉ這ㄍ節日 都沒情人= =




這怎麼搞ㄉ 不過今天滿肚子ㄉ巧克力就是ㄌ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



你不斷ㄉ付出 很多話 我想放在心裡




謝謝你ㄉ關心 謝謝你ㄉ照顧 謝謝你ㄉ體貼 謝謝你ㄉ諒解



謝謝你ㄉ禮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今天這樣 我有嚇到



謝謝你






很抱歉 我拒絕ㄌ




謝謝你ㄉ禮物 謝謝你平時ㄉ好



我們還會是很好很好ㄉ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 今天想ㄌ什麼 你 今天做ㄌ什麼


也許對你是一種想念


是一種好奇 一種心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下一篇:那年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