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34:31薰衣草☆花語☆

隱藏

夜晚ㄉ星 太美

夜晚ㄉ月亮 太明

那一晚ㄉ無助 找不到依靠

蹲下哭泣ㄉ淚水

太鹹

傷太重

傷口太痛

即使那是謊言 我也只能接受























那一晚 .....

那肩膀讓我有安全感

那胸口讓我覺ㄉ溫暖

好想說愛你ㄉ理由

沒有對錯 是彼此ㄉ時間 無法對上










倒下ㄉ那一刻 你為什麼救我

我模糊ㄉ聽見~不可以離開我

模糊ㄉ看見 你ㄉ淚

我卻無力ㄉ 向你說 ~心 死ㄌ















好幾年ㄉ不聯絡

突然一ㄍ視窗ㄉ出現 改變ㄌ我們ㄉ隱瞞

幸福ㄉ好甜美又苦澀

無間斷ㄉ愛情 你說出ㄌ一段心情

我能給多少擁有?

我能放棄多久?

彼此ㄉ稱呼 如此莫生 心為什麼 卻貼ㄉ那麼近...





















曾經第三者ㄉ無奈

如今 隱藏ㄉ愛 那位子 有誰能了解?曾經擺上你

卻無故ㄉ消逝在 異性ㄉ追求裡

這就是你 就是我愛ㄉ你

沒有理由 只有 你是溫柔 而不退縮ㄉ擁有

一段快樂 給ㄌ記憶裡ㄉ你

一段回憶 給ㄌ我曾經迷失過ㄉ我

是你幫我找回我 是你讓迷失ㄉ我 又回來

曾經ㄉ迷失 因為你 而消失

如今ㄉ迷失 因為你 而存在




















只是最簡單ㄉ三ㄍ字 我說不出口...

上一篇:冷靜

下一篇:我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