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0:47:06薰衣草☆花語☆

我該...

你居然這樣

你告訴我ㄚ 到底是怎樣

從何居心

你要我再怎麼相信你

每一次 你話都說ㄉ很好聽

而我卻一次又一次ㄉ相信你

現在這樣 是我ㄉ報應ㄇ?

也許吧

是我當初 在他們之間 我沒有退出 現在由你反應出來ㄉ報應ㄇ?

也許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是 我很難再相信你

這次 你不能怪我

我也是人

我也是我心ㄉ

我也有感覺ㄉ

你這次 傷我好重 好重

你到底要我怎樣

你要我怎麼做

是我對你不夠好 ?

還是我這ㄍ人太差勁?

我不知道


接下來 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

上一篇:

下一篇:不要跟我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