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53:36薰衣草☆花語☆

你在哪裡?

最近心情真ㄉ很差













昨天和今天 終於崩潰ㄉ哭ㄌ













為什麼 為什麼現在在線上等我ㄉ不是你








為什麼 我們好久沒聯絡ㄌ








我想你ㄉ時候 你在哪裡?

我需要你陪伴ㄉ時候 你在做什麼?

我需要你安慰我ㄉ時候 為什麼你不出現













也許已經習慣依賴你ㄌ 最近總覺ㄉ 自己差勁到ㄌ極點


















今日作業




海報 繪畫 考丙級 英文 天ㄚ 這是怎樣?





= =還是得乖乖ㄉ做作業和背書ㄌ 要不然 能怎樣= =

上一篇:過度期 過ㄌ

下一篇: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