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15:43薰衣草☆花語☆

大男人主義

我不喜歡你ㄉ大男人主義














你知道我會任性














你知道 我對哪些事會不開心














你很了解我 那 為什麼還要我照你ㄉ意思 為你改變














我為你改變 ok阿 那你ㄋ= =















你ㄉ壞脾氣 還是我最受不了ㄉ 總是要我等到我真ㄉ生氣給你看 你才會發覺















還有 你ㄉ大男人主義 誰理你阿 我不會妥協














> <整ㄍ就是有怒到














光是這2點 我就足以不答應> <















pic:我ㄉ吉他

上一篇:解釋

下一篇: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