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01:07薰衣草☆花語☆

為什麼你懂

為什麼你懂













為什麼你知道我怎樣才會開心














為什麼你知道我怎樣才會被感動













為什麼你知道我ㄉ心情














為什麼你會這麼了解我















就像人家說ㄉ 你想彌補ㄇ?














但 我覺ㄉ沒有那ㄍ必要












我 學會如何保護我自己 不會再被你傷害













我可以再傻一次ㄉ答應你 但 我不能再讓你背叛一次













只是簡單短短ㄉ一句話 就可以讓我好感動














突然好像見你







跟你說 其實 跟你相處ㄉ時間 都很快樂


















我會突然那麼生氣 你應該也知道是什麼原因吧





那為什麼..........................................










讓我有點安全感 可以ㄇ 我不要你再離開我= =








上一篇:

下一篇:不要 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