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31:45薰衣草☆花語☆

正常

最後一天ㄉ暑假





在昨天ㄉ忙碌中結束ㄌ






今天是輔導課ㄉ第一天









其實有點期待 又有點覺ㄉ討厭









應該是我昨天熬夜ㄉ關係吧 今天上課突然覺ㄉ很累







= =







一切回復到正常







英文= =天ㄚ~!!!我想我應該英文好一點吧~!!他其實給我ㄉ印象不討厭




不過他ㄉ教法 我至少可以接受






好像有點小怕他 畢竟第一天咩











接下來= =不知要打啥~ㄏㄏ~~~~~~~~~~~~~~~~~~~~~~~~~~~~








好累




睡覺



頭痛





我愛 西瓜牛奶 ㄏ~!











上一篇:暑假作業

下一篇: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