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2:33:03薰衣草☆花語☆

就這樣 慢慢ㄉ不要連絡

給你ㄉ打氣 你只回ㄌ一ㄍ字














在那時 是有意義ㄉ














而現在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ㄉ心 涼ㄌ 一切ㄉ不可能 再也沒有希望
























我無法再像從前 快樂ㄉ跟你說著一切














因為我知道緣分慢慢ㄉ盡ㄌ














有些事 我不說 我想彼此都明白














漸漸ㄉ不要聯絡














答應我 以後 跟我說ㄉ每一句話 每一ㄍ字














都不要有任何意義好ㄇ














我想我們就這樣持續下去














當ㄍ陌生人 必要時 當ㄍ表面ㄉ朋友就好ㄌ 可以ㄇ














我不想再有任何ㄉ難過 從此 不管我堅不堅強














那都是我














謝謝你曾經給我一段快樂ㄉ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