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0:29:26薰衣草☆花語☆

秘密

有一ㄍ秘密 一直住在我心裡














我不是不說 只是怕失去














看著他














他快樂 我就快樂














他難過 我就難過 即使是因為她 我也無所謂














我知道他會愛她很久














我也明白這會很辛苦














但我什麼都不要求 只要求能陪在他身邊 這樣就夠ㄌ














我恨極ㄌ














恨極ㄌ這ㄍ世界給ㄌ我愛他ㄉ權力 卻又不給我一ㄍ資格














又賦予ㄌ我一ㄍ考驗














我不敢說我很懂他














但我敢說我很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