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16:23:44K11

逝去。







人生在世,總會失去些什麼,有捨才有得,很多道理我們都懂,

但真的是自己遇到時,卻總是在那個死胡同裡,走也走不出來,

其實一直告訴自己要當個開朗、樂觀、正向、活在當下的人,

曾經有過失去的痛,後悔很多,愧疚很多,讓我知道珍惜兩個字,

不去埋怨,人生總是要過的,開心也要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跑到灰暗的我,雖然不如外表那樣陽光,

但我也接受這樣的我,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靜靜想著事情。

不要總是說沒有人真正的了解我,其實我有時候也不了解自己,

總是小心翼翼,不果斷,猶豫不決,有好多的個性連我自己都討厭,

但也慢慢的在改變在突破,因為我知道這樣不好,


好久沒有聽聽自己的聲音,

在這一年半多了,離開熟悉的台灣,熟悉的人事物,而我到底獲得了什麼?

體驗到了什麼?學習到了什麼?


說不上來,但確實是充電了放鬆了,從學生到出來工作沒有停歇過,

在我的人生中,能有這樣不同的生活體驗,

很珍惜,


來到這總是忘不了在台灣的一切,我的好同事們還在奮戰,

我的同學朋友們雖然很少聚,但可以看到FB大家過得很好,

在自己的專業上不斷的努力著,其實也會很懷念過去和大家相處的日子,



說我太被動也是,但我的個性就很討厭麻煩別人,打擾別人,

總是覺得自己能夠做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以團隊為第一考量,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是怎樣,但我只想要腳踏實地,簡簡單單的生活就好,



人終究不會屬於誰,唯有自己放下心去接受所有發生的一切。


我的過去。



想念在天上的老爸了。如果你在,或許一切一切一切都不同了!






下一篇:真,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