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0:25:26

被妳放鴿子..難道我錯了??

這幾天 不知為啥管妳管很多

長打給妳

明明揪沒資格...

今天空班 買飲料給妳

想說等妳下班妳會來找我

靠 就這樣...給我走掉

真的有生氣到

虧我在等

他馬的

晚上呢

飲料拿給妳後

說好 吃蛋糕

好 那我說 我等妳們下班一起吃

妳說怕等太久 要我去晃晃

下班再打電話給我

好 我這樣回答

我就去同事家了

一直等 一直等

都快10點半了 怎沒打給我 難道還沒下班??

心想 怕打給妳 還在上班害妳被罵

於是騎回去

結果呢 全都下班了

心裡又有不爽的感覺了

立刻拿出手機打給妳

電話一頭

傳來的是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火氣真的上來了

我竟然被放鴿子了

真的火大

更扯的是手機還沒開機

整個就很擔心

又超級火大

媽的 擺明的就是了

我又繞去宿舍那

在宿舍樓下停留

等了約20分中

始終看不到妳

此時火又上來了

我就默默回家了

為了赴約 我請假

這沒關係

放我鴿子是怎樣??

手機還沒開機

一直到現在12點多 還是一樣沒開機

有什麼原因 妳應該跟我說的吧

感覺真的很差

第一次 說要一起逛夜市

沒有 妳忘的一乾二淨

今天是第二次了

妳要我怎樣

難道我錯了

哪錯了 妳可以說ㄚ

還是 我這樣子對妳好

本身就是個錯??

幹 我認了

付出換來的回報 竟是如此

我真的認了

比我狠

真的 傷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