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1:17:57五火

流浪漢

「人生要是有個知己,那便死而無憾了。」

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A君就是那個令我 死而無憾 的傢伙!

我們不但是工作上的伙伴 , 私底下也是相識多年的

好友。 不 , 是知己!

出了社會的我們決定合伙開家公司。

公司漸漸的上軌道,生意越來越好。

不知怎地,A君竟然伙同別人把我從公司除名 ;

連同我一生的積蓄、所有的家當,他也早就計劃

地通通歸入他名下。他連一個落腳之處都沒留給我。

哈~~我能怪誰? 都怪我自己傻! 對A君掏心掏肺,

就差身體沒給了他。

媽的! 早知道那女人不是好東西,沒想到她竟聯合

A君來玩我。

媽的屁知己,那麼多年的哥們 不如一個賤女人。

對別人掏心肺結果就是落得 一無所有、 流落街頭!

(一顆砸在我身上的石頭阻斷了我的思緒..)

是一個年約5、6歲的小毛頭。他又拿起一顆石頭往我

丟過來,嘴裡還嚷著「 好髒、臭死了~」

該死的十二月天,媽的真冷! 昨夜是聖誕前夕,人們

狂歡了一夜吧? 所以今早的街道才這麼冷清?

只有倚坐在街牆的我,還有對我丟石頭的死小孩 在

這清晨的街上。

那死小孩還不停止他汙辱人的遊戲嗎?

才五、六歲的孩子,是非、善惡觀還未完全縛綁。

這樣一個該死的舉動是出自於本能吧!?

媽的所以我才完全支持荀子說的 「人性本惡」

看看這該死的小鬼就知道。

?? ?? 街上都沒人, 如果我在這殺了他應該也沒人會知

道吧? (這次石頭擊中我的臉)

我他媽的忍不住了! 由於太專注在要殺這小子的念頭上,

竟沒注意到三公尺外忽然出現的老者。

這突然闖入的第三者給我帶來了一個問題。

如果我要殺這小雜種,這老芋頭會不會介入阻止??

如果他介入,我是不是有餘力連他一起殺了?

.....

一顆乒乓球般大小的石頭掉落地面,流浪漢的頭也

垂下了 。

老者直覺不對趕緊上前查看。 石頭砸中太陽穴 掛了..

小孩完全不曉得自己闖禍,還要繼續拾起石子。

老者一把抱起小孩 快步離去。 手裡還握著石子的小孩

嚷著:「 爺爺 , 他好臭 、他好臭~」

老者心想 應該沒人看到吧?!


聖誕節的早晨,冷清的街道 ; 還有 一個剛死不久的流浪漢。

上一篇: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