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20:18:06Kickbike Terry

純銀飾品訂製

「一種非常堅固的愛心造型,有我的愛圍繞著妳的愛........(有點肉麻了XD)但是造型很好看XD。#純銀項鍊訂做」
 

原來正方形裡面要內切『正三角形』這麼困難阿,數學都快忘光了。

PS:正方形對角切對半=等腰三角形

銀伭純銀飾品訂做工作室的相片。
銀伭純銀飾品訂做工作室的相片。
銀伭純銀飾品訂做工作室的相片。
 
【 訂做流程如下】

作品本身並不存在著意義,如同樂器,並不會自己產生優美的樂章。

然而因為有我們,在作品孕化的過程中,扮演最重要的調味師,使作品賦予意義與存在價值。

作品因為你和我,腦海中的與眾不同,而值得被歌頌。

1:【聯絡】
電子郵件/FB私訊/粉絲團留言/LINE

2:【溝通、估價】
歡迎您提供任何想法、草圖、設計圖,甚至 
口述描述。依照您的想法,先替您估價。售價將依當時,銀價與製作款式複雜度有所不同

3:【草圖、設計圖】
想法溝通與估價確認後,將會替您的作品繪製草圖與正確的尺寸設計圖,給您確認。

4:【開始製作】
開始製作前會先請您 [ 預付作品一半金額當作訂金 ],視作品造型複雜度工時不一定,7 - 30天。

5:【半成品確認】
作品在製作過程中,半成品會拍照給您確認。

6:【作品完成】
完成後會再拍照成品給您過目,基本上以郵寄掛號為主 [ 收到尾款 ]後即寄出

7:【咦!!!】
作品若有問題請於三天內通知我為你處理

8:【該死!變胖了】
任何純銀飾品若有需要維修或修改,也歡迎您跟我聯絡

9:【【【聯絡方式-CALL ME】】】

silver.chord.925@gmail.com
LINE ID: krett

10.【稱呼】 汪也 krett 
line 新增好友 可伴送訊息告知 『純銀訂做』,我就會心有靈犀一瞬間了。

「【 訂做流程如下】作品本身並不存在著意義,如同樂器,並不會自己產生優美的樂章。然而因為有我們,在作品孕化的過程中,扮演最重要的調味師,使作品賦予意義與存在價值。作品因為你和我,腦海中的與眾不同,而值得被歌頌。 1:【聯絡】電子郵件/FB私訊/粉絲團留言/LINE2:【溝通、估價】歡迎您提供任何想法、草圖、設計圖,甚至 口述描述。依照您的想法,先替您估價。售價將依當時,銀價與製作款式複雜度有所不同3:【草圖、設計圖】想法溝通與估價確認後,將會替您的作品繪製草圖與正確的尺寸設計圖,給您確認。4:【開始製作】開始製作前會先請您 [ 預付作品一半金額當作訂金 ],視作品造型複雜度工時不一定,7 - 30天。5:【半成品確認】作品在製作過程中,半成品會拍照給您確認。6:【作品完成】完成後會再拍照成品給您過目,基本上以郵寄掛號為主 [ 收到尾款 ]後即寄出 7:【咦!!!】作品若有問題請於三天內通知我為你處理8:【該死!變胖了】任何純銀飾品若有需要維修或修改,也歡迎您跟我聯絡9:【【【聯絡方式-CALL ME】】】silver.chord.925@gmail.comLINE ID: krett10.【稱呼】 汪也 krett line 新增好友 可伴送訊息告知 『純銀訂做』,我就會心有靈犀一瞬間了。」
 
 

一種非常堅固的愛心造型,有我的愛圍繞著妳的愛........(有點肉麻了XD)但是造型很好看XD。

‪#‎純銀項鍊訂做‬

「一種非常堅固的愛心造型,有我的愛圍繞著妳的愛........(有點肉麻了XD)但是造型很好看XD。#純銀項鍊訂做」

引以為傲的作品之一!!!,純銀手工鏈條手鏈!!!

T字扣的圈=復古摩拖車輪胎 T=輪框剖面

PS:鉚釘都是一根一根打結合的喔。

「引以為傲的作品之一!!!,純銀手工鏈條手鏈!!!T字扣的圈=復古摩拖車輪胎   T=輪框剖面PS:鉚釘都是一根一根打結合的喔。」
 

還記得要做之前,有人跟我說,齒輪尺寸太小,手工弄不好......嘿嘿,8/0鋸絲 剛好可以穿過0.5mm的鑽尾洞,剩下就靠你的毅力跟耐力了。(很捨不得的作品.......可惜是女孩子的英文名字.........不然俺好愛阿)

「還記得要做之前,有人跟我說,齒輪尺寸太小,手工弄不好......嘿嘿,8/0鋸絲 剛好可以穿過0.5mm的鑽尾洞,剩下就靠你的毅力跟耐力了。(很捨不得的作品.......可惜是女孩子的英文名字.........不然俺好愛阿) 」

玩檔車 學鐵工 學金工 很多東西,熱情是讓你保持毅力的最大助手,什麼工作都有辛苦的一面,當然如果你不放棄,它一定也有讓你感到驕傲跟欣慰的那一層技術面。

都幫客人訂做,這麼威的手鏈,什麼時候才能換俺手上也有一條(XD)

‪#‎純銀手鏈‬ ‪#‎純銀訂做‬ ‪#‎silverhandmade‬

「玩檔車 學鐵工 學金工 很多東西,熱情是讓你保持毅力的最大助手,什麼工作都有辛苦的一面,當然如果你不放棄,它一定也有讓你感到驕傲跟欣慰的那一層技術面。都幫客人訂做,這麼威的手鏈,什麼時候才能換俺手上也有一條(XD)#純銀手鏈 #純銀訂做 #silverhandmade 」
 

999 silver 純銀幸運爪鑲海洋藍鋯石 項鍊

「 999 silver 純銀幸運爪鑲海洋藍鋯石 項鍊」
 

純銀幸運草尾戒....

「純銀幸運草尾戒.... 」

hocky...意指曲棍球。台灣好像不常看到這種運動內@@

「 hocky...意指曲棍球。台灣好像不常看到這種運動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