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8:53:12睛情

音波拉皮8999,保養新主流

 

音波拉皮是我爸最愛!因為上個月我帶他去做音波拉皮

沒想到他這樣臉皮變緊實整個人變得有自信

而且音波拉皮無創,無恢復期,效果又挺好的

所以我才帶我爸去打拉皮,打音波拉皮之前也有去

很多家診所諮詢音波拉皮~但是唯獨這家淨美診

所讓我和我爸感覺最好,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還有服務很真誠重點價錢有很合理,所以當天諮詢

音波拉皮我爸說OK當天就幫我們安排我爸做拉皮,

音波拉皮是院長親自幫我爸爸做的,事前有先膚

表層麻藥大約30分鐘之後才去打,打完半邊臉

也有給我爸爸看效果真的一邊臉立刻緊實,

所以我爸整個超興奮的!! 音波拉皮適合肌膚開始

鬆弛老化的人,不論是男性或是女性都可以透

音波拉皮來改善臉部肌膚的初老症狀!

 

http://www.whiteperfect.com.tw/products-45.html

 

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將能量聚焦於SMAS

筋膜層,音波拉皮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

音波拉皮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

「熱點」,音波拉皮緊縮SMAS筋膜層,達到輪廓上提

 

音波拉皮專線: 02-288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