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35:29麥當屎

我是大懶熊XD


嗯, 說是因為太用功大家一定會不相信我
我要說  最近過得太逍遙、玩得太HIGH,所以沒時間打文章。
謎:聽你畫唬爛--!(踹)明明就是懶惰!!(指)
熊:囧 幹嘛每次都要戳破我啊...
謎:因為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就是我的專長啊~
熊:嗯....? 怎麼覺得聽起來很耳熟.....(?)

好啦,請大家見諒溜 m(_ _)m

話說本熊啊~~~ 六月16跟17都請假沒去上課,
因為我呢  6/16回去褒忠老家,
 6月17/18/19 跟淑麗去了屏東找君寶啊XDDDD
超興奮的~~ 那幾天也發生了一堆好笑的事
不過由於本人懶得打 所以就略過了 ((飛踢---!!

[啞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踢飛)]


那就等哪天心血來潮再補上屏東旅吧......(揉揉屁股
總而言之,我的重點就是

老娘我~~~ 被曬傷了啦!! 也加入小黑人行列了..
啊啊啊啊 難得漂白回來這麼久 一下子就毀了= =
早知道就不要下海了啦 痛死我了~~Q口Q
現在後悔也沒用了.......

-------- 努力漂白中 ---------

七、八月我一定要漂回來!!!
可是該死的夏天又延長 加上全球暖化
真是踏馬的熱死人啦~~~~

討厭=口= 
這會使我火氣上升 心浮氣躁,
很容易奇檬子不好而亂發脾氣....
大家就忍著點吧.. 我會盡量控制的 才不會獸性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