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8:55:29麥當屎

即時砲轟戰


昨晚就在你燃起戰火之下,開始了這場
「即時通狀態砲轟戰」

當時有好多班上的人都在線上,
部分的人前來慰問,部分的人看戲(?)
阿嬤的全家人才好笑‥
俞富說…
阿嬤家人:「趕快關機了啊」
阿嬤的妹:「等下啦!現在有人在打戰」
旁:「噢噢噢,你看你看! 又來了!又一彈!」

吵到最後我們都累了,不想再吵了
決定停戰。

後來,我想開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忽然想到一句佩佩以前常說的:退一步 海闊天空)
的確就如你所說 為了一個座位吵成這樣實在有點不值得
我承認我很幼稚嘛=3=

之後我向你說了聲 『對不起』
而你也回了我一句 『對不起』

嗯哼 :)  我微笑了。
可是同時也有想飆淚的衝動 哈哈哈

經過了此次,我突然發現
哪些人是值得的。

我們, 回好如初吧 --


:D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