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36:56蚊子。悶

獨具特別意義…『相愛六年』

在這個非常時刻
所唱的『相愛六年』
獨具特別意義…

「飲歌 跟你合唱唱到
 世態的轉變都看過 仍是那樣諧和
 六歲很快過 有似不快過
 驟眼彼此也大個
 可愛在每分鐘也不枉過
 回望身世 因工作未顧安危
 被天氣炎涼洗禮 卻有你天使般安慰
 共度浮世 有幸攜手便能拋開一切
 未來為曾計 大無畏
 為了事業念力沒有降低
 假如感激我運氣 不如多得有著你
 投緣難講理 歎世界 亦要牽手上機
 一人一口氣 做到未洩氣 沒法不一起
 這種不捨不棄 大過天和地
 我肯交換去做你 我的感覺也屬你」…














Sa唱第一句「飲歌跟你合唱唱到」
還唱錯詞呢~「飲歌跟你"共"唱唱到」
「可愛在每分鐘也不枉過」
就是如此可愛的每一分鐘啊~XD
亦是如此的"不枉過"!!
「回望身世 因工作未顧安危」
回想以前~為了工作 安全也不顧了…
「卻有你天使般安慰」
果然『天使』非Sa莫屬啦~
這一個安慰 勝過更多的…
「共度浮世 有幸攜手便能拋開一切」
有這個福氣 兩只一齊度過 一齊拋開一切
真是三生再三生再再再再幾多個"三生有幸"啊!!
「未來未曾計 大無畏」
未曾去想過未來 但是 不怕!
「假如感激我運氣 不如多得有著你」
運氣都不如比你重要耶~
多得你~~~~~XDD
「歎世界 亦要牽手上機」
世界如何…都要跟你牽手…XDD
「沒法不一起」


(這個不用多說了XDD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咩?大家都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