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52:33蚊子。悶

變得坦然 亦變得激翻

↑ˊˋ~超級懷念她們的笑容!!!!!!




我覺得呢~~

就這樣= =












我二姐昨天從台南回來

嗯~~

下午去找阿蕭拿東西

她說有雜誌

有SA

不過也有周捷倫

哦= =?!

管它的XDD

有SA什麼都好

管她旁邊是誰

XDD

坦然?!

不不不~

這還不代表我坦然

我回家之後

跟老妹玩爆爆王

我二姐要聽音樂

就把爆爆王的音效關掉

OK~這樣就可以聽了嘛

結果~~有聽到咁似周捷倫的聲音耶?!

結果真的是哦= =!

而且二姐還把周捷倫那張”我很忙”的專冊資料夾放在桌面

唷....?!

蠻坦然的啦!

可以聽是可以聽...

算他合格= =...

以前也曾聽過他的歌

還OK= =...

不過他品性真的不大好= =

應該說= =愛裝酷.亂批評.還跟導演談條件?!(XXXOOO)

..............等等之類的

= =呿呿呿呿

現在他當過導演就這麼了不起啊= =?!

就可以跟朱延平導演談條件= =?!

.........= =呿

SA也當過導演啊!!

而且那個Kary(這樣拼吧= =)

亦是很喜歡SA幫她拍的mv呢

我也很愛XD

那個感覺就很意象XD

而且女導演 真的很難得耶!


好了~算他跟SA拍過一部戲

變成好朋友

也沒有欺負SA

而且SAGIL也有去串他香港演唱會嘉賓

呵呵~SAGIL的朋友XDD

算你這傢伙過渡時期已經過咯

所以就算了咯!!

這次還寫曲給SAGIL

曲是蠻輕快

節奏也還不錯

就是詞普普

好啦...算吧啦!

所以大家別在太敏感咯




好~坦然談完...





激翻呢...= =

應該不用多說

除了GIL的事情...

實在是激到極點


騎腳踏車簡直在飆車...

腳猛踩猛踩...

最後都不用踩...

就像在走下坡...


撐傘撐得心不在焉...

撐到走廊去...(就是騎樓 有擋雨的地方)

我還想說其他人怎麼都不撐傘

原來...是我沒收傘...



其他有些事情就不用說了

那些倒不至於讓我這樣

阿蕭你都知道的XDD



不知道明天出去又要發生什麼心不在焉的事情..= =


kk 2008-02-04 14:22:30

害- -
我越來越討厭姓周的- -&quot
味蝦咪電影SA特別少ˋ-ˊ 大牌了不起阿!!!!(咆哮)

看開點吧-&quot&quot- 雖然我也沒資格說..
現在看報紙都跳著看...
不想面對那一欄....真是該死

版主回應
= =..那你們之前的行為以及我的反應
現在反而有點諷刺
搞咩啊!!!!!!!!
...ˊˋ
2008-02-05 21:05:58
《悲傷〃詩人》 2008-02-04 01:04:48

綿羊乖乖阿~~~~~!!!
為什麼玩爆爆王不找我ㄧ起玩!!!!!!!!
我也要玩拉ˊˋ!!!!
綿羊真的蠻坦然的...乖乖((拍肩
綿羊乖 你之前的笑容比最近的還好看
綿羊不能平靜= = ((差一點又叫你平靜...沒辦法我習慣平靜
不過之前有跟你說過喔 你的發洩或許會讓你好一點
↑有點像廢話))

版主回應
「你之前的笑容比最近的還好看」這句是咩?!!
你習慣平靜?!騙人= =..
我想槌牆~不過可能兩敗俱傷?!XDD
2008-02-05 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