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0:54:05蚊子。悶

不分性別的愛 (順便性別教育一下!XD)



上次呢~

跟3圍聊天

他忽然跟我說了一個很濫的故事

我也給他看了小小的文

嗯~~

我是覺得寫的還不錯啦


「……讓我以我的鮮血形成一條紅線,由陽世連到地府,由今生連到來世,我永不後悔愛上他,她是我一生的至愛,性別不重要,重要的是真愛……」

↑↓同篇啊~

「……我願將我的鮮血形成的紅線和他的紅線相連,使其不受生、老、病、痛、輪迴轉世的限制,就算落入地獄,相連的我們必定能超越時間、空間、陰間、陽間互相給予支持……我還記得木蘭詩:『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雖然以上是遺書內容啦

但是寫得不錯呢

他的內容呢

用鮮血連成紅線

題材俺覺得不錯

不過有點悲情了些

哈哈哈哈哈~

更何況

呵呵~真的

雄雌不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