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7:08:04﹥ ﹥ * 隆a, 〞

﹥ ﹥ 我和強強的最後一面 〞

 

 

 

    我家的狗名 " 強強 " 姓 " 李 " ~
  

 

      有強烈的感覺 ! 果然事情真的發生了 ~ ~

 


   不久之前 ~ 我才在別人的網誌看到 ~

 

 

   別人的狗過世了 ~ 打了一篇文章 ! ! !

 

 

   那個人說他知的他的狗晚上已經快不行了 ~ ~

 

 

   還是等到主人的爸媽回來 ~ 最後一眼 ~ 才過世的 ! !

 


   今天下午 ~ 我一回家 ! ! ! 看了到強強在椅子上睡覺 !

 

 

   我就弄了他一下 ! ~ 我就去房間用東西了 ~ ~ ~

 

 

   後來我就出去一下了 ~ 回來發現強強勒 ? 

 

 

   心頭一湧出 ~ 之前看別人網誌 ~ 也想到我家的老狗了 !

 

 

   從我小學四。五年級就有了巴 ~ 或許更早 ! ! ! !

 

 

   直到現在 ~ ~ 我出去回到家之後 ~ ~ ~ ~ ~

 

 

   我媽才跟我說 ~ 強強下午兩點多被車撞死了 ! !  ~ ~ 

 

 

   我心想他是在等我嗎 ?  等我看他最後一面嗎 ? ? 

 

 

   或許我下午回家 ~ 應該把他帶去樓下去 ~ 或許他就不會出事了

 

 

   是我害死他的嗎 ? ~ 或許我那時不應該出去 ! ! ! !

 


   強強 ~ 是從我姑婆那帶回來的 ~ 生了兩隻 ~ 我爸帶回來了一隻

 


   強強 ~ 在我小時候 ! ! 有失蹤過一次 ~ 過了一天 ~ ~ 

 


   就被發現找回來 ~ 之後 ! 有人開門 他都會找出去 ~ ~ ~

 


   我們都可以不管他 ~ 應該會他自己回來 ~ ~ 

 


   我回來的當時 ~ 我心想強強不在 ! ! !

 


   會不會出事了  ~ 那時心裡超有這樣的感覺 ~ ~ ~

 


   而且強強已經是老狗了 ~ 眼睛有白內障了 ~ 聽力也不是很好 !

 


   不在像之前可以跳來跳去的 ~ ~ ~ ~ ~

 


   心想他會不會是真得再等我回去 ~ 等我的最後一面 ! ! !

 


   我那時只有看強強一眼 ~ 為什麼就這樣勒 ? ? ? ? ? ?

 


   我的黃金時期 ~ 都是強強陪我度過 ~ ~ 國中 ! 高中 ! !

 


   在回想有時候 ~ 冬天強強有時候還會睡在我的房間 ~ ~ ~ ~

 


   也有時候早上到我房間的時候 ~ 還會叫我起床 ~ ~ ~ ~

 


   已經都成了往事了 ~ ~ 我也希望強強可以投胎變成人 ~ ~ ~

 

阿源 2008-11-17 12:07:53

希望他能投胎做人囉

以後來報答你xDD

500 2008-11-16 22:29:24

怎麼跟我家的狗狗一樣阿
真窩心捏

yawyaw23 2008-11-16 20:30:25

好可愛的狗狗!
最近離別,總是在身邊徘徊
發生了真多事...
總是跟離別脫離不了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