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9:44:12﹥ ﹥ * 隆a, 〞

﹥ ﹥漫長的同學會 〞

























   昨天長達十二個多小時的同學會 ~ 回家都快一點了




   太誇張了 ~ ~ 真的是累死我了 ~ ~




   而且晚上還睡不著 ! ! 可能是喝太多飲料 !




   今天一開始我們還是約在貴族聚餐 ~ ~ ~




   今天美中不足 ~ 有些人因為打工拉 ~ 很多原因
 



   還比上次還要少人 ~ 不過沒差拉 ~ ~ ~




   不要都固定班底就好了 ~ 多了新來兩個 ! !




   一開始我門就吃飯的吃飯 ~ 聊天打屁 ~ ~ ~




   再貴族我門呆了滿久的時間 ~ ~ 想下一個行程 !




   結果大家就去打保齡球了 ~ ~ ~ 




   才發現 ” 鍾小姐 ” 真是騙子 ~ 都說不會打 !




   陳肉包 ! 真的是名不虛傳 ” 滾球王 ” ~ 



   太威了 ~ ~ 我都沒墊抵唷 ~ ~ ~ ~



   大家就提議說 想去可以聊天喝飲料吃飯的地方 ! !




   找了學校面對的小餐館吧 ! ! 就剩八個人  ~




   想點個東西吃 ~ 先那間店一副牌要三十元 !




   真的是搶錢 ~ 陳肉包就回去拿了兩副 ! !




   陳肉包就說打一個 ” 瘋狂99 ” ~ ~




   A 可以跟別人換整套牌 ~ 7 可以抽別人牌 ~




   一次還用兩副牌玩 ~ 可惜一個人五張太多了 ~




   一開始大家都 ”圍幹 ” 我 ~ 埃 !




   鍾小姐 ~ 一直對我有意見 ! 一直ㄉ一ㄤ我 ~




   害我下次同學會還要去ㄇ ~ 說我每次都要報到 亨 !




   最扯的事 ~ 兩副牌 ~ 一個人五張 ~ 打太久拉



   一開始死掉的我 ~ 等到都快睡著了 ~




   說不定我回家洗個澡 ~ 都還趕的回來 ! !



   你說誇不誇張 ! ! 過程中太刺激了 ~



   劉先生 ~ 還打什麼友情牌 ~ ~ ~



   從快八點打到快十二點多 ! ! ! 楊小姐的司機來沒來



   我們從 瘋狂九九 水果牌 二十一點 十點半 ! ! !



   叫我 ” 十點半小王子 ” ~ 哈哈哈 !



   彈到我手指都快死了 ~ ~ 



   後來楊小姐的司機來了 ~ 我們就解散了 ~ ~



   史上最久的同學會了 ~ ~ 下次可能是十年後了吧 ~
























   十點半小王子 ~ ~ 哈哈 ! ! 真賽 !
阿源 2008-08-28 08:23:38

貴族耶

我這輩子都還沒有進去過

就算有錢我也不會進去

哈哈哈....

10點半王子!?

是每天晚上10點半準時睡覺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