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1:17:17﹥ ﹥ * 隆a, 〞

﹥ ﹥  夜唱新體驗 Good  〞

  耶 ! 這次我開放我的相簿的功能了 ~ 只有一些些而已 !


  剩下我有機會 ~ 再把我手機裡面的照片傳上來 ~ 恩恩


  所以照片會很少 ~ 新增有會很慢 ~ 我是以文章為主簍 !



==========   節目開始  ============




  這個禮拜三.四 ~ 我們的夜唱總招五百 ~ 就開企劃了 !



  就問有車子的人 ~ 還是小玉屌 ~ 他有汽車 ! 酷 !



  是他自己的唷 ~ 一開始有些人還不確定 ~ 然後 ! !



  總招五百 ~ 就..... 射了 ~ 沒有拉 ~ ~



  有點小抱怨而已 ~ 到了星期五 ~ 就確定車子了 ! !



  人數就有點小問題了 ~ 星期五下午有程式實習 ~ ~



  上國文課 ~ 就知道下午老師請假了 ~ 老師 ! Good



  下午就想補一下小眠 ~ 睡在串燒的床上了 ~ 哈哈 ! !



  晚上七點多 ~ 阿冰就約我去打撞球了 ~ 去了撞球教室 !



  遇到小新 ~ 亨 ! 也試扮豬吃老虎 ~ 明明很會打 @@



  那時我們寫單子只剩下一桌了 ~ 我們就二打二了 ~ ! !



  我就跟阿冰一組 ~ 阿冰今天都愛放槍 ~ 除了放槍還有 !



  [等等到後面會在提到] ~ 後來就換跟小伍跟小朱 ! !



  打到九點多結束了 ~ 之後就洗洗澡 ~ 準備準備嚕 !



  阿冰就叫我穿襯衫 ~ 我已經很帥了 ~ 那會更帥 [ 屁 ]



  十一點多 ~ 就在校門口 ~ 四台車+一台汽車=十七個人 !



  汽車就塞了 ~ 六個人 ~ 小玉的車車快被我塞爆拉 拉拉 !



  他們就先提議先去夜市逛逛 ~ 就出發嚕 ~ GO ! GO !



  夜市也快沒嚕 ~ 我們叫加減逛拉 ~ 今天我吃了 ! ! !



  沙威瑪 + 珍珠豆花 + 一份雞排 + 滷味 ~ 傻眼了八 !



  屁拉 ~ 滷味是三個人一起和買 [ 明明吃那麼多 愛牽托 ] !



  後來就去 ~ 唱歌的地方了 ~ 是一點要進去 ~ 就玩了一下 !

  
  一開始就點我的主題曲 [ 我愛的人 ] ~ 真是的 ~ ~ ~



  一開始就獻醜了 ~ 就高歌一曲 ~ 那首歌真的能代表我心裡的話



  就開始點別的歌拉 ~ 就點HigH歌拉 ~ 點到脫掉 ~ 



  就開始脫衣服了 ~ = =+ ~ 小胖就躲去廁所了 @@ !



  妳唱 ! 他唱  ! 我唱  ~ 很快就沒力了 ! ! ! 



  我們先頒給阿冰 ~ 先啪了第一名 ~ 他第一個就先啪了 @@



  就開始連鎖效應了 ~ 就開始有人啪了 ~ 後來我就小睡一下簍 !



  重點來了 ~ 我起來之後 ~ 還有人在睡覺 ~ 我就走過去 !



  那個用外套用著 ~ 那是誰阿 ~ 挖靠 ~ 還用拖鞋當枕頭 !

  

  一看 ~ 挖 ~ 我們班代 ~ 阿龍ㄝ ~ 太酷了 ! ! !



  後來過一陣子 ~ 睡神又在呼喚我了 ~ 那有一抽衛生指的盒指 !



  我就躺在地上 ~ 把那個盒子當枕頭了 ~ 哈哈 ~ ~ ~



  阿冰起還也嚇到了 ~ 之後 ~ 唱唱唱唱唱唱到七點多就散了 ! !



  先去吃個早餐了 ~ 後來回宿舍了 ~ 用一用看一下八點多了 ~ 



  就先睡在阿仲的床上了 ~ 就這樣子了 ~ 第一次唱夜 ! !



  不錯玩 ~ 可是也滿累的說 ~ 結束我們這次的夜唱了
過期的布丁 2007-11-01 00:15:24

誰在亂你啦~吼唷
都這樣~不跟你好ㄌ啦~~!!
人家布丁你都要帶她~
我~都沒有臘
不跟你好ㄌ
亨~還罵髒話...
妳脾氣很壞ㄟ~
亨亨亨~!! > < &quot

版主回應
 那就說出你是誰 ~ 說出妳的名子好嗎 ?

 不要 ~ 說一些有的沒的好嗎?
2007-11-01 00:44:21
小伍 2007-10-30 23:19:26

靠 真的假的阿
一堆妹流言給你 都這樣自己吃的??靠 還每次ㄉ一ㄤˇ我啥偷吃 太扯了拉!納豆這樣不行喔...

版主回應
 那些一定來亂的 ~  2007-10-31 15:24:09
布丁 2007-10-30 23:02:37

小萱是誰??妳到底還有幾個她???

不要跟我搶小豆豆啦~吼唷~
討厭啦!!

版主回應
幹 ! 妳是誰阿 ! 別來亂喔 2007-10-31 15: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