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41:51﹥ ﹥ * 隆a, 〞

﹥ ﹥ 倒數 : 23x 天 〞




   時間已慢慢流逝 ~ 青春漸漸散去 ! ! ! !


   陽光慢慢的落下 ~ 一轉眼剩23x天.離第一次模考剩21天


   今天來po.po文章巴 ! 說起今天 ! ! 


   今天放學跟同學一起回家 ! 眼睛 = =+ ~ 7-11唷


   那ㄍ同學要ㄑ買飲料 ~ 喔 ! 只好進去好了 GO !


   同學 : 為 ~ 你不買飲料的喔 ? ?


   蛤 ? ~ 喔 ! 好吧 ! 陪你買好了 ~ ~ ~ ~


   ㄒㄩˋ ~ = =+ ~ 蘋果多.葡萄多.芭樂多 ! ! !


   唷 ! = =+ ~ 蘋果多上寫著開憑立即中獎 ! ~ ~


   心想會不會騙人的阿 ~ 因為之前某一家的廠牌的飲料 ! !


   之前也是寫著開瓶立即中獎 ~ 結果買來喝 ~ ! !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快把全部都斯開了 ! 沒有東ㄒ


   什麼 ~ 連一個 " 銘謝惠顧 " 也讓我知道吧 ! ! !


   於是就買了 . . . . . 蘋果多 ! 因為..因為


   因為...因為買了蘋果多 ! ! 就因為咩 (秘密) !


   就買了 ~ 上了公車 ~ 開始喝 ~ 看了瓶子的介紹 ! !


   說有第一獎是蘋果電視吧? ~ 第二獎就是再來一罐 ! ! !


   喝完了 ~ 放進我的長頸鹿袋子 ~ .....2ㄍ小時後 !


   我發現我袋子有我買的 " 蘋果多多多多 多C多健康 " 


   ㄟˊ ~ 不是有什麼中獎的ㄇ ? ~ 我拆開看看好了 ! !


   咦 ! = =+ ~  上面寫著 " 再來一罐 " ! !


   沒有被虎濫了ㄝ ~ 哪像 "純喫茶" ~ 都虎人的 ! ! !


   就這樣 ~ 明天可能會去換了 ~ 就多了一罐蘋果多了 ! !


   是蘋果多喔 ~ 是蘋果多喔 ~ 15元大鋁箔包的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