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0:41:34﹥ ﹥ * 隆a, 〞

﹥ ﹥  棉花糖  〞



   今天早上下起了大雨 ~ 熄滅了我心中的慾望了 ! ! !


   早上就一直呆在家裡嚕 ~ 不過心中擔心很猶豫要不要ㄑ


   到了10點多 ~ 就ㄑ看看我家附近的 ~ 就先ㄑ洗ㄍ澡 ~


   就只好撐著傘 ~ 背著我的包包 ~ 衝阿 ! ! 結果 !


   那ㄍ活動中心 ~ 有辦別的活動所以...所以..沒開放


   就回來了 ~ 結果我之前新買的袋子 ~ 破啦 ! = =+


   雖然那才40ㄐ塊吧?? ~ 還打了8折 ~ 真是︿#%︿%


   因為我才沒用ㄐ次而已就給我壞了 ~ 下午就ㄑ湯城買東ㄒ嚕


   下禮拜有要丙級檢定所以ㄑ買工具了 ~ 結果在店裡聊起了天


   買完就ㄑ逛逛啦 ~ 就玩投籃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 ~ ~


   再來就看到復古的彈彈珠ㄉ ~ 就順便玩了一下 ! ! ~


   = =+ ~ ~ ~ 看到了娃娃機 ~ 手開始癢了 ~


   阿 ! 我的10元掉進ㄑ了 = =  ~ 就開始玩了 !


   看到了一ㄍ烏龜 ~ 因該滿好夾的 ~ 結果就中啦 ! !


   後來要出ㄑ了 ~ 看到一ㄍ不錯的狗狗 ~ 投了10玩 ~


   就只差那 0.000001% ~ ㄉ機會就讓我中啦 = =


   結果我們3ㄍ人就在那搞了那台機器 ~ 突然 . . . .


   有ㄍ女生在那看著我們 ~ 我可以 . 可以 . 要電話ㄇ ?


   ㄑㄑㄑㄑ ~ 沒有啦 ~ 就一直看著 ~ 嚇到了我 ! !


   後來就讓那ㄍ女生掉走了 ~ 心理還滿小幹ㄉ啦 ! ㄟㄟ


   今天就差不多過了一天 ~ 今天都沒看到書 ~ 玩了 ! !


   我的棉花糖越吃越多了 ~ 真的有點小墮落了 ~ ! ! !


   我要忍住阿 ~ 不能再吃更多的棉花糖了 ~ 雖然時間不多了


   今天回來真是被發現了 ~ 被國小同學看到我了  ! ! !
2006-06-23 21:20:54


我沒認出你
是我妹說那是你
我才吃驚了一下
我們倆在後面觀察很久
結果真的在你家那站下車
我跟我妹還”目送”你回家勒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