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50:19Haruko

心情日記---真是晴天霹靂.....

昨天去面試ㄌ

也很幸運ㄉ得到了這份工作

當然第一時間要跟我的好朋友分享我的喜悅

不過

在好朋友祝賀我得到新工作的同時

她也帶來了一個令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本來預定3月底結婚的她

突然不結了

她傳給我的簡訊

原本要跟我結婚的對象 結束了.......

孩子也沒了

現在我單身

天ㄚ!這是跟我開玩笑ㄇ?

希望是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當我的好朋友寶兒跟我說她懷孕要結婚了

當時的我是有被嚇到

當初也不是很看好她ㄉ婚姻

可是

心想都是好朋友吧

還是祝福她囉!!

原本以為她會開開心心的步向結婚禮堂

可是昨天他傳給我的簡訊

我真的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最後寶兒才發現其實他不愛這ㄍ即將與他結婚的對象

還是...........

寶兒阿!!只能說當初的妳太傻

怎麼可以跟一個剛認識不久的男生

就發生關係還有了小孩甚至還要結婚

女人啊!!就是那麼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