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8:51:33孫凱文

想念

小鬆餅的早晨,EgonMuller Kabinett2013的杏桃香氛似初夏清甜的風,拿鐵也恰在適口的溫度。晨光和心情混雜著充滿期待與曖昧氣味。

晃蕩晃蕩著,就這麼一眨眼,三千華里外的北方城市,成天堵車的華貿新區,六十平米、二十七樓高的陋室中蟹居,竟已經二個年頭了耶!!漸漸有種感知,我和南方海島故鄉的疏離,似乎交織建構起越來越清晰的輪廓。

此刻,三里屯混的店,什剎海喝的酒,南鑼鼓胡同窩的吧,雙喜胡同裡放著的小電影和眼下三環的窗景,竟常有似家非家的錯覺,在這綿密的時空夾縫裡,我屬於哪裡?妳說、妳說?

嘖!!好孩子不該一直跌宕於遠方,雖說真爺們就該不斷闖蕩、晃蕩、流浪!!但…我總還是個好孩子.XD!!(即便難免糾結、不捨著高挑、白晰丫頭們的捲舌呢喃京腔…..捶桌!!)

我遙遠而確鑿,咫尺而稀薄的瞅著、盼著、磨著、盤算著、確認著、割捨著。乖孩子總要回家的!!對不?

感謝陪伴我闖蕩、總罩著我的大爺們,知悉我近況、總挺著我的伙伴們,暫時少了聯絡、總惦著我的朋友們,揪著我衣領、喊著不給走的辦公室丫頭們。特別是一路全心支持、完全信任我胡搞瞎搞、坑爹似的開口要錢也拿我沒皮條的W大大和Dr. C。

(耶!!該不會早安排在機場斷我一條手臂什麼的吧!!大驚!!)我知道妳們都懂得,胖凱就將踏上歸途了,當然,也早就開始想念妳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