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23:21:42斗璃

家教同人文-綱京(2)

下一清晨,綱吉很早就起床,當他想確定本在他懷裡睡覺的人兒時,卻只感覺到空虛的空氣便開始緊張起來了。他本以為是在廁所裡,卻看不到他想看到的人影。綱吉仔細聽聽從樓下傳了下沙沙聲,下去看看,終於看到他想要找到的人影-京子了。
綱吉慢慢的走到在廚房中造飯的京子身後,從後抱她。京子感覺到了綱吉的擁抱便對他說,"小綱,你起身了啦?剛剛好我造好了早餐,你快整理好再過來吃飯吧,我也造了你今天的便當呢~等著吃好野吧!"
綱吉本來非常開心早上能看到京子,不過聽到她的話就知道他不是偶然起得早,而是一早已有那個打算了。綱吉馬上變得有些失落。竟然要自己心愛的人擔心自己在外邊吃不到飯,要依照他的時間一大早起來煮給他,他頓時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加是一個沒用的男人,在心裡自責。
京子說完他也沒有放開攬著京子的雙手,而是更加用力的攬,京子發覺了這一點,立刻擔心的問綱吉,“小綱,怎麼了?快點去沖洗吧,飯會冷掉的哦!"
綱吉沒有把京子的話聽進去還是緊緊的攬著她,”京子....怎麼又再次一大早起身為我準備早餐和便當,不是說過不用你擔心了嗎?..."
"不要再說啦,我已經聽獄寺君說了,你每天都只是吃個麵包就算了,我作為你的妻子如果只是聽你的話,不實行作為一名人妻的責任的話,就真的對不起人啦!你也不要只顧其他人,也要注意下自己的健康哦!而且你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全面禁止我做我想作為你的妻子所做的事情哦!"京子轉身面對綱吉溫柔的說。
綱吉被京子的話感動了,”傻瓜!"
就這樣他們這對新婚夫婦又甜甜密密的過了早上。


作者後言!!!!!

真的是對不起呢,那麼久沒發文,
前段日子有中期考非常忙,所以沒有時間發文了啦
要一直期待我的文的人等那麼久真的不好意思啦(沒有人期待你呢好不好!!!
過了十年,綱吉的容易自卑病還沒有好呢~
希望一路可以加強他對自己的自信心吧!
還有希望大家能夠給給意見吧,因為也是第一次把自己的文打上來,
有甚麼要改進的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直接說出來吧!
那麼下遍文見吧!!byebye ~~~
(悄悄話) 2013-01-23 14: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