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2:15:50小 少 ~

├ 愛上你ㄌㄇ ┤

10月一號 本來是要上班ㄉ 結果我請ㄌ假 和小妃
去逛街 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和她比較熟之後 就
每次 每次都只想找他 本來愛小晏ㄉ我到哪去ㄌㄋ

真糟糕耶 和妖怪聊天是很開心 畢竟我們每天都在
吵架嗎~?? 人家說常吵架感情會很好 但不知不覺
我好像對他越來越有意思ㄌ 那是好朋友ㄉ好ㄇ`??
還是 我真ㄉ愛上她ㄌ 每當心情不好 最想最想第
一ㄍ告訴她 ..也不知道怎ㄇ搞ㄉ 突然轉變那ㄇ大
我真ㄉ愛上他ㄌㄇ

我不敢想 但是 我知道ㄉ是 我們會是好朋友ㄉ

今天和她逛街 覺得他好可愛 因為沒有人會像他一樣
逛百貨公司會來回走兩次 就除ㄌ她吧

雖然傻傻ㄉ 但是卻讓人疼愛 這樣ㄉ我 和她適合ㄇ
如果哪天真ㄉ愛上他ㄌ 會是怎樣~??

還是會像現在ㄉ我們一樣 感情還是那ㄇ好 真希望是
如此壓

算ㄌ 不想ㄌ 還是當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