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2:47:33小 少 ~

給你滴@@

婆:
對不起...我不會再給你壓力了..
我只希望你過的快樂一點...
我本人覺得只要對方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
我很希望你快樂並不想要你不開心或傷心...
因為你不開心我會覺得是我的錯...不想因為我而讓你不開心...
你說我給你壓力...那如果我說錯話了..希望你可以跟我說一下...
我會改進的好嗎?
我一定為你而改任何事情...
我快去美國了...怕你會孤單...
怕你跟人跑嚕
呵呵...我最擔心是你會很孤單...
我不想要你這樣...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我心理也是瞞難受的...我很不想離開你..
可是如果你真的肯等我的話我很開心..我也會經常打電話給你...好嗎?
我還想像現在聽你ㄉ喜怒哀樂ㄝ..呵呵開心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