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9:36:16小 少 ~

★給呆呆又可愛滴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ㄝ挖咩公瞎密
怪嚕~~對嚕~~被你吐曹迷關西啦
都說要給你時間改變嚕
我不逼人滴..只怕你逼我
呵呵~我也希望可以長久ㄚ..
我不想在被傷害嚕
我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你說你不想改變外表沒關西押
可是你要改變內心ㄛ~我等你改不管等多久,我都等你改啦
感動ㄛ
哈哈~不要太感動ㄝ~我會害羞(.\.)
我也希望每天看到你開開心心而已
我並不想要因為某種原因而跟另一半吵架
我會多讓你滴~!!工作會累ㄛ~~回家就早點睡搞搞喔~
不要把身體搞壞嚕~我會把你養回以前那個樣子滴~
呵呵~我會照你所想要的~不逼你唷~可是要當咕好婆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