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2:05:26小 少 ~

小少的公~^^~

今天遇到你我好開心~你跟我說了一些往事...我聽了覺得有些傷心~可是...
你很堅強的把它忘掉了~今天你又說你是"T"可是想改變自己...我便提出了要求~~
我就說~姊ㄝ我被你煞到嚕~給不給虧ㄚ~他便對我說~其實ㄚ~弟弟~我有想過交一個男ㄉㄝ~但沒有對象~呵呵~我便回答~姊ㄝ你在找對象ㄛ~她就說對算是再找吧!沒交過男生壓~我便說~我剛剛真的被你煞到了ㄝ~可是你ㄆ會喜歡我的QQ~她就說為什麼這樣說~我會這樣跟你說~表示我也瞞你歡你的押~我聽到他降子說心理覺得好爽@@"~我們就從今天開始交往嚕!!
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是姊弟戀...可是我何他並不在意ㄝ~~因為真心愛對方年齡就不是問題嚕~~呵呵~我並不在意她的過去~可是她想改變自己...就要加把勁嚕~呵呵~好嚕~故事好長ㄝ~下次再說吧!我ㄉ手脫臼嚕@@"
呵呵~
我會努力的好好疼你的~做一個好公~^^~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