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6:29:05小 少 ~

→ 考 驗 ←

我ㄉ心結打開了 昨天 叔叔 又給我ㄌ一ㄍ難題ㄌ
畢竟我已經突破ㄌ爸爸那關ㄌ 現在是我去"還"因果
ㄌ 師父跟我說 我要還因果ㄌ 叔叔昨晚再道場劃
ㄌ一些經文給我看 問我說我看ㄉ懂意思嗎 ?? 我定
下心來想 只覺得那些經文很眼熟 我在哪裡看過但
我ㄆ知道那些意思是什麼 後來 叔叔跟我說 你有
天眼 然而 我ㄉ前世也有寫過那些經文 我疑惑ㄌ
我只覺得有很熟悉 很熟悉ㄉ感覺 後來又告訴我那
段經文如果我看懂ㄌ 那就是我前世因果ㄉ事情 我
要去悟 之後 我又靜下心來想

天眼 到底是什麼 後來在車上我有問叔叔 天眼是
ㄆ是也就是心眼 ?? 他說是 後來 我又問ㄌ叔叔
我如果去師父ㄉ廟拜拜 是否能找到一些答案 他說會
本想今天要ㄑ拜拜ㄉ 但是 下雨沒辦法 我很想知道
那段經文ㄉ意思 但ㄆ能執著 我要靜下心來了解 只
覺得很有挑戰性 但 我ㄉ出發點 也是希望他能
早日投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