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0:55:12D調的銀色月光

悠閒的假期..

很悠閒的..
我又度過這四天半的假期..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這四天雖然是每天都待在家裡..
但是我卻有完完全全放鬆的感覺..
或許是留守太久了..
亦或是渴望自由太久..

每天都是飄雨的天氣..
氣溫一天又比一天的低..
不待在家裡窩著..
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呀(笑)..

這次帶撥交時..
為了怕在車上無聊..
就去買了本時尚雜誌..
自己想了一下..
好像從大二以後就沒買過這類的雜誌了..
一方面覺得看了這些雜誌後,物慾會變強..
一方面是覺得買本村上的書也比買這種雜誌值得..

這幾天晚上睡前都在翻這本雜誌..
得知今年秋冬男裝怎樣搭配之類的訊息..
看了以後,果然就想買衣服了..

看上了一件Lyle & Scott法蘭西絨布外套(NT:5840)..
但我對這品牌還頗有微詞的..
GQ上的一件漸層藍菱形格背心要NT:15800
但是實際上專櫃裡的單品頂多一件5000就很了不起了..
我本來在懷疑台灣的Lyle & Scott是不是副牌??..
但是從產地似乎可看出端彌..
台灣的Lyle & Scott幾乎都made in HK
GQ上的Lyle & Scott我想都是made in Scottland
嗯...應該是產地上的差異吧....

快退伍了...
比想像中多出了許多的假期..
又存了一點錢..
我開始妄想去出國走走..
但我想著像我這種不積極的個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達成...

反正近期..
買些秋冬好搭配的衣服才是王道..
錯..我忘了..
趕快留回頭髮才是王道呀(笑)..

快退伍了,該有些改變..
但是該怎麼去改變..
我還在思考中...

這幾天真是超級冷的..
又一直下雨..
希望不要感冒呀..
各位好友也注意身體唷!!
不要感冒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