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8:50:33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大家來一起分享老闆的"名言"吧~公務人員篇!

哈哈~台長今天在逛勸敗魔站 MOBIL 01 時看到了這篇文章,說的真是貼切,擔任偉大公務人員的你,千萬不要來砸場子喔!花哈哈哈~

台長還發現呀,某國立大學某系辦公室還真的是這樣呢!有人一大早六點來上班,原來是要印自己教會的東西,印個幾百幾千張哩!還有人專門壓搾公讀生和約聘人員,自己成天打電話聊天或是把事東推西推!有人中午提早一小時去吃飯,下午到了兩點還不見人影呢!真是不勝枚舉呀!還有老師跟廠商凹張發票,順利請了二三十萬經費,不知道要幹什麼,也不知道到那去了!

唉~我們納的稅......

不說了,請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原文網址如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56176&p=6

原文如下:

目前還沒有看到公家機關的~~
我來貼一下好了

是公家機關長官對下屬講的名言
但是如果換成長官對更上級的長官講的話就要相反

公家機關一:國家就算賺錢我們又分不到~這麼拼幹嘛

公家機關二:省這點小錢幹嘛,幫老百姓省錢老百姓又不會感謝我

公家機關三:寧可出糗也不要出包,寧可出包也不要出事

公家機關四:凡是”盡力”就好了,這麼拼其他人會說我有升官的企圖心

公家機關五:幫幫忙當公親就好了,不要公親變主事,主事變事主,當”公親”可以搶功勞,當”主事”要做事,當”事主”要背責任

公家機關六:怎麼這麼多人在上網,難怪我要跟加拿大的女兒視迅都斷斷續續的

公家機關七:(下午三點) XXX,我要先閃了,到時候有事在Call 我 (放黑假去了)

公家機關八:該下班就下班,隔壁棟的都走光了,這麼拼想當岀頭鳥唷

公家機關九:(早上十點) XXX,你們在看的棒球轉播的網址是多少??

公家機關十:隔壁棟的有訂雞排,我幫你們幹了三包過來

公家機關十一:辦公室的咖啡包跟茶包不要幹太多,我每次要拿回家都發現剩沒幾包

公家機關十二:要用辦公室的印表機印私人文件記得要拿走

公家機關十三:今天好無聊,XXX,你上次燒的DVD借我看一下

公家機關十四:我的EMBA 快要交期末報告了,沒什麼重要的事不要煩我

公家機關十五:不要一天到晚羨慕同學有股票有百萬年薪。像我們這樣有什麼不好,不用加班賣命,不用去大陸,不怕公司倒。

公家機關十六:我都跟鄰居朋友說公務人員難為,但是都跟自己小孩說,以後一定要盡力去考公職考試

公家機關十七:我等一下要去XXX視察一下,不然我也不知道下午上班要幹嘛?

公家機關十八:大家到這裡最後都可以結婚生子,其他私人公司可沒有這麼好過

公家機關十九:那些死老百姓,一天到晚嫌公家機關的人,大部分都是考不上公職的。

公家機關二十:在公家機關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要想在同事身上賺到紅包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