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9:36:53Kazaf

》Watchers 看守天使《





























↑圖片介紹-
Hi-ν,聽說右手拿的是MEGA砲....
如果是性能就太可怕了 囧rz
( 不懂MEGA砲呀....把普通機體的步槍當作戰機機槍,MEGA砲當作火箭砲,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啦.... )



-近況-



放假第一天。
聽說數學已經被當掉了,暫時不想去管那個....



今天跟KEN聊了一下。
忽然想起一件我不應該遺忘的事,也想起了另一件事。
我還是Knight....在月眸那邊我還繼承著Knight的名號,我的職責還是守護。
我會守護著妳的自信跟勇氣,很巧的妳繼承的名號也是Angel。
另外....發現了自己的無能。
雖說是想替KEN找回勇氣跟自信,並守護。
但是我辦得到嗎.... ? 其實我是什麼也守不住的吧。
自己本身那麼容易被攻破,卻妄想守住一切。
最近嘗試著不要把感情流露於表面,但是要把一切藏起來還是有難度。
我說的話似乎都很矛盾呀....
暫時別管這些吧,就讓我盡我所能就好了....
至少目前,我一定會保護Bell的....



J之名暫時還是沒人繼承-口-"
找不到適合人選吧....
Watchers已經被逮捕了,所以最近應該是平靜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