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0:58:32Kazaf

》Last 最後《






























↑圖片介紹-
RX-78 GP04
其餘的我不想廢話,這樣就夠了。


-近況-



OK,我很好。
看來警告是沒有用的。
你想玩,我會跟你玩到底。
ν、κ、ι、τ都已經同意我的提議。
所以,計畫已經實行,該結束的就該讓它結束。



最近真是頗煩的....
還是完全無法同意我的高中同學,以及那兼任國文老師的班導。
就算我不想融入班級又如何,我就是不想同意那些人的無聊。



我似乎很久沒寫過站台了,因為最近實在是有點忙,中工果然很做作,雖然學校就是這樣,但是中工真是夠做作的了....
明天整天也許我都不在家,先跟朋友去看電影 ( 反正是他請,是他要拖我去的=w= ) ,然後去女中校慶,下午再跟我家的人去亞哥吧- -
最後呀....我該說什麼呢 ? 喔,對了,如果我死了也不需要驚訝呀....我在等死。

是之前看EVA的後遺症吧,所以事情就是這樣,不能再廢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