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5:56:32Kazaf

》N+1題-w-+《




























↑圖片介紹-



-近況-



規則 :
被點名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加出一個題目後把全部問題指名另五人回答。
到這些人的blog上留言 : " 你被點名了。 "
回答問題的人需注明提問的blogger的名字,然後回答。
( 比如你自己回答了n個題目,那麼你傳遞出去的問題就是n+1個 )







問題01 : 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 [ 出題人 : 狐狸 ]
嗯....那一年是哪一年呀=w=a

問題02 :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 出題人 : 葵 ]
二鍋頭,沒聽過....可以吃嗎-w-a
( 謎 : 肚子痛還亂吃東西似乎不大好 )

問題03 : 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 ) [ 出題人 : 栗子 ]
改天有空再告訴你好了,改天唷,改天唷,記住是改天唷XD

問題04 : 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 [ 出題人 : 鬼丸 ]
嗯....這一定是夢,繼續睡-w-這樣也可以不用上課=w=

問題05 :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 [ 出題人 : 星星 ]
衰就衰吧,風水輪流轉嘛-w-

問題06 : 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 [ 出題人 : 綠緣 ]
嗯....三天好短唷。
應該是先把所有想要對N說的話說完 ( N代表想說的對象,不只一個嘛Q Q ) ,然後開始嘗試所有沒試過的事情,最後,我要從101上跳樓自殺=w= ( 反正最後都要死嘛 )

問題07 :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 ? [ 出題人 : 火汐 ]
微笑地說出「幹。」

問題08 : 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 [出題人:tata]
屬於我的,我可以保留,不屬於我的,我無法擁有。

問題09 : 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 [ 出題人 : yukito ]
看事件所牽扯的對象來區別,平常....理性吧。

問題10 :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 [ 出題人 : 雪影 ]
心裡吶喊「不要誘惑我。」,事實卻只是靜靜地看著她。

問題11 : 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 / 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 / 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候,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 [ 出題人 : 慧子 ]
會,但是我會告訴她她所要面對的,畢竟現在的我太複雜了。

問題12 :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 [ 出題人 : 伊謝叔叔 ]
沒想過耶....

問題13 : 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 [ 出題人 : K仔 ]
朋友 ( 當然,不包括我現在的同學 ) ,我所承認的家人,回憶。

問題14 : 是不是同人女 ( 男 ) ? 大笑。 [ 出題人 : 庫庫 ]
黑係瞎.... ?

問題15 : 如果是同人女 ( 男 ) 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 [ 出題人 : 風行彼界 ]
嘎- -a

問題16 : 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 [ 出題人 : 葦涵 ]
工作、自己。

問題17 : 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 (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 < 或是任何的偶像 > ) [ 出題人 : YOYO ]
Angel、Bell,只能說這麼多。

問題18 : 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 ? 理由。 [ 出題人 : foamzyf ]
嗯....看必要性,以及當時所選擇的愛情。

問題19 :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 出題人 : 小V ]
上課睡覺時,同學叫醒我卻被我罵「靠夭呀 ! 」

問題20 :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 出題人 : 祈禱的瓶子 ]
I事件,想知道就去查吧 ( 冷笑 )

問題21 : 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 [ 出題人 : 魔鬼的天使 ]
我不想擅自決定別人的決定。

問題22 : 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 出題人 : sunflowers ]
這個唷....自己查 ( 飛踢 )

問題23 : 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 ̄ [ 出題人 : 創 ]
此乃人之常情,有入就有出,難道你不放屁嗎 ( 指 )

問題24 :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 [ 出題人 : Becky ]
能讓我爽就可以。

問題25 :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 [ 出題人 : yila ]
同20。

問題26 :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 [ 出題人 : 影 ]
Angel、Bell、ν、ι、κ、梟、月、茵等等,實在太多了。

問題27 : 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 出題者 : Miu ]
過去、未來到處看一看。

問題28 :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 希望有什麼改變 ? [ 出題者 : 語 ]
不滿意,需要改變的還很多。

問題29 : 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 ( 就是超能力那類的 ) ,你會想要哪項 ? [ 出題者 : 米爾 ]
想怎樣就怎樣吧-w-+

問題30 :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 ( 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 ) [ 出題者 : 夏禰 ]
雙手。

問題31 : 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 ? [ 出題者 : 智障努恩 ]
吃到我覺得不餓的時候。

問題32 : 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 ? [ 出題者 : 夜蕥娜.幻月 ]
沒玩過- -"

問題33 : 討厭現在的性別嗎 ! ? [ 出題者 : 紫戀 ]
嗯....不討厭=w=

問題34 : 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 ~ [ 出題者 : 小七 ]
很多耶=口="
Gundam系列的....Evangelion、鋼鍊吧。

問題35 : 最喜歡的外拍地點 ? ( 不得跟上家重複 ) [ 出題者 : 殘夜痕.無 ]
我是賭神-w-"
( 謎 : 會輸的賭神 )

問題36 : 預定角色 ? [ 出題者 : 戩瞳 祤翎 ]
我不玩COS....

問題37 : 麵包跟愛情,你會看重哪邊 ? [ 出題者 : 缺角 ]
就當時情形決定。

問題38 : 你認為你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 [ 出題者 : 珊 ]
犯賤。

問題39:曾經耗資最貴的COS服是什麼?(出題者:魚)
就說我沒cos ( θ ! ? ) 過了...

問題40 : 當你 / 妳發現喜歡的異姓是同性戀你 / 妳會怎麼做 ? [ 出題者 : 濃 ]
呃....這是個好問題我明天再回答你。

問題41 : 有沒有過令你至今難忘的朋友 ? 如果有 ~ 是什麼原因另你難忘呢 ? [ 出題者 : 小雰 ]
Z吧 ! 因為我們太像了。

問題42 : 在所有COS當中最令您感到失敗的是啥米角色 ? [ 出題者 : 夜羽閣 ]
我記得cosθ應該是sinθ的倒數....

問題43 : 請說明自己對cosplay的定義,以及認為蘿莉跟龐克風是否算是cosplay ? [ 出題者 : 穹澄 / 泉 }
扮演動漫、電影角色。
算吧....

問題44 : 有沒有非常喜歡的動漫角色離去或死掉,而讓妳悲傷很久的經驗 ? 如果有的話請說出是哪個人物。 [ 出題者 : 紫雁 ]
渚薰,因為他說的話可是很深奧的-w-
還有休斯吧,他死掉的畫面很難忘。

問題45 : 如果老師很機車又專找你麻煩你要怎麼辦 ? [ 出題者 : 紫蝶 ]
太機車的老師就是欠扁,欠扁就該動手啦m( ̄▽ ̄ m )~

問題46 : 請問你有跟哪些COS界的朋友在非COS的時候一起玩的 ? ( 例 : 逛街吃飯,看電影,一起跑場住宿,準備東西都算,外拍不算 )
嗯....三角函數我沒學好耶....

問題47 : 請問你對點名你的人有什麼話想講 ? [ 出題者 : 百鈴 ]
我不知道,王八蛋。

問題48 : 麵包超人和細菌人、肯德基和麥當勞,誰攻誰受 ? 請說明原因。 ( 這什麼問題啊XDDD||||| ) [ 出題者 : 小咪 ]
嗯....管它勒-w-

問題49 : 親眼看到心目中的偶像 ( 或是藝人、聲優之類的 ) 出現在你家,你會有什麼舉動 ? [ 出題者 : 千若 ]
「我回來了。」

問題50 : 如果有一天你的性別會顛倒一天,這一天之內你要做什麼 ? [ 出題者 : 月兒 ]
睡一天,一天之後就正常了=w=

問題51 : 現在你可以殺一個人,你想要殺誰 ? ( 現代限定。 ) [ 出題者 : Raven ]
我該殺的人 ( 笑 )

問題52 : 告訴我吧,所謂「溫柔」 [ 出題者 : Kazaf ]
我自己出的要我答- -+
所以,我放棄--

問題53 : 不管怎麼努力,都追不上天才嗎 ? [ 出題者 : 沁兒 ]
我想是的吧....

月、茵、翱翔、梟、沁
被點過的就寫最後一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