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1:22:29Kazaf

》Order《





























↑圖片介紹-
自己,實習課。



-近況-



前幾天好像我生日呀....-口-
管它去死的....生日也不能消週輔或沒作業=口=
該死的作業一堆,昨天晚上趕汽車報告趕得要死要活的....今天上課還在寫物理筆記....
最後,我還有計概要趕- -晚點再寫好了....
最近有很多事要傳達,Seraphim跟Pride請快跟我聯絡。
(這兩組都很該死,要聯絡就不知道死哪去,不聯絡就跟背後靈一樣- -+)

這次貼了自己的照片,側臉應該還能看吧,反正也看不清楚-w-+






























如果沒記錯的話....已經1年又27天了吧,從認識妳到現在。
頭一次記性這麼好=w=誇獎我吧-w-"
我始終被自己的記憶束縛住,就算已經可以正視卻無法面對。
我很懦弱對吧.... ?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見面請給我一個重擊+暴擊,這樣我才有可能醒來。



這段話是給另一個人的。
如果她看得到的話。

我發現我自己還滿賤的,其實呀....我一直都很想獨占妳。
可是發現自己不能為妳做什麼,好像都是妳一直在付出,可是自己卻又不想放掉妳。
我很賤吧....所以....請妳告訴我能為了妳做什麼。
我不想讓妳孤單的撐著,所以請告訴我我所能付出的。
我對妳的已經不是友情,很接近愛情,只是我覺得欠缺了一點東西,只要能補完它,我會用現在的我所能給的給妳,但我想不會是全部,希望....妳可以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