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3:17:48Kazaf

》Ophiuchus‧蛇夫座《































↑圖片介紹-
美堂蠻。
擁有蛇夫座的男人。



-近況-



真糟糕,我又開始偷懶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呀,害我心情蠻差的。
晚點再解釋吧。
先說最近的小事。

嗯....我家老娘從日本回來了,所以我不需要再每天買飯,也不用忍受那很難吃的便當。
然後,星期五晚上跟我老爹兩個人騎著機車殺到彰化去,超累= ="
還有什麼呢....嗯....上次的游泳課程有點糟,一直嗆到,八成跟心情差有點關係= =
最近發現還是有人很偏激,還是有人跟以前的我一樣,自以為自己很悲哀,卻不了解真正的悲哀是什麼。
忽然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可笑。



好了,以下事件只針對相關人員。



第一位

我就算受傷還是能殺了你,請不要太低估我,你知道,某種狀態下我是擁有讓ι也畏懼的本事,你的等級還不夠高。



第二位

不要太囉唆,妳知道我在說妳,這種事情遲早會發生,我早說了,顏色過於相近的靈魂,只能夠互相殘殺。



第三位

我知道你在幹嘛,不要妄想阻止,不要逼我去跟Original Sin報告,你知道他們採取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