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1:26:17Kazaf

》Scar‧傷口《































↑圖片介紹-

GetBackers
天野銀次。
無限城的雷帝。
眼神總是帶著點,孤獨。






























》隱藏起來的傷口,它依然存在,依然會痛。《



閃爍著星光的夜空,晴朗無雲。

每顆星星,看起來格外的孤獨。

「這段期間。」

藍說。

「嗯 ? 」

「你變了很多。」

「我有嗎 ? 」

我抽著菸,仰頭看著清澈的天空。

「你偷偷的,把之前拿出來的溫柔藏起來了。」

「以現在來說,我不需要對任何人溫柔,也沒有人需要我的溫柔。」

第一次,如此寧靜地仰望星空。

「你變成了之前的那個K。」

「這不是妳們想要的嗎 ? 讓我以帝王的架式統治。」

「我想看到的,是溫柔的你。」

藍坐了下來。

「她對你....」

「不要提起我不想想起的東西。」

「是你在逃避吧。」

她試圖握住我的手。

「如果妳認定這是逃避,隨便妳。」

「從她離開之後,你就一直在逃。」

「我在工作。」

「你只是在把傷口隱藏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

「那妳不需要把我的傷口找出來吧 ! ! 」

我將手插入口袋。目前,我還沒有接受其他溫度的能力。

「你不需要武裝。」

拿起胸前掛著的鑰匙,發動引擎。

「不武裝就無法存活。」



「喂。」

「K。」

「嘟嘟嘟嘟....」

切斷。

今晚的星空,也那麼清澈嗎 ?



「你每次都跑來這裡。」

躺在河濱公園的草地上,仰望星空。

「是你呀....有沒有菸 ? 」

「呵....」

Z從上衣口袋掏出了一包菸與打火機。

「你又跟小藍吵架啦 ? 」

「是呀,你怎麼不去安慰她。」

「少挖苦我了,她哭起來沒完沒了的。」

習慣性的,玩弄著打火機。

「可是,她說的並沒有錯。」

「是你們逼我帶上面具的。」

「K,面具在你手上,我們可沒那種能力替你帶。」

「是你們抓住我的手。」

寧靜。

「你應該要處心積慮的把我從王位上拉下來吧。」

「或許是吧。」

「那麼當第二個我出現時,你就接近成功了,現在又為什麼來阻止我。」

「因為我們太相似了,靈魂的顏色。」

「正因如此,你才應該殺死我。」

吸了口菸。

「上帝是不會容許兩個相同顏色的靈魂同時存在。」

「殺了我吧,這才是你應該有的目標。」

站起身來,準備離去。

「她對你真的很重要,對吧 ? 」

「你也想要撕開我的傷口嗎 ? 」

「是你想逃開吧。」

「對,是我不想面對,是你們將它撕開。」

「是它根本沒有癒合。」

「是你自己裝作沒看見。」

「是你自己放不下她。」

這是最後一口菸。

「你不是我。」

每顆星星都有自己的傷痛,卻不會有人來替自己療傷。

只能,孤獨的,待在星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