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18:25:00Henry

Oral

昨天簡直是遭透了 做了六個presentation
note card也可以不看一眼
但就仍是不太順暢
緊張得要命 !!!!!!!!

好 到了今天
早上想找admission form
god 找了半小時才找到......
真的很怕丟了呢 於是便遲了到呢

物有所值的英文堂
早走跟沒有回來的你們 這次可走寶了

今天的mr yee 真是…..愛上了他

聽完mr yee的意見 心定了些
到考試的時候 看見很多相識的人

我很怕給放於起初的數組呢
not ready
分數差
還好
抽到了一個好的時間
是一個有機會拿到高分的時間

"你是從外國回來的嗎?"
用眼睛看看也知我不是mixed 啦
"你好nice呢!"
只是因為我要拿高分才讓你們多說一點呢
這個題目
我自己一個人也能說12分鐘呢
anyway
這可算是我成功的表現呢
(第一、二位candidate 做presentation時...examiner 要睇passage呢!)
我每次說話examiner也會較投入、較願意去聽

如無意外
我看到group discussion分數是一個 "7"
i do wanna have that, but...it depends on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