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7:52:00Kay Wang

我們的故事---9

自從他前男友的事件爆發後,我們就開始出現較大的爭吵…
雖然都是為了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我變的多疑,她一不在身邊,我就開始擔心東、擔心西…
而她身邊總是不缺乏追求者,看著那些在她身邊飛舞的蒼蠅,
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越來越覺得她隨時可能離開我…
她也總是在我耳邊說哪個男生不錯、哪個男生很帥…
這些話聽在我耳裡,總是特別刺耳,
每每聽到這些話,我都會很不開心,但她又偏愛觸動我的地雷
就這樣大小爭執不斷,正式的進入了所謂的『磨合期』,
我們的大一生活也在這時進入尾聲…

從大一暑假開始,我們都留在台東修輔系,真的有那麼認真嗎?
其實,輔系只是個幌子,我留下來的真正原因是為了
跟她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有了寒假這個前車之鑑,
更堅定了我留在台東的決心…
大二開始,我們搬出宿舍在外面租房子,
開始了我們另一階段的同居生活…

我們一起租了一間小套房,打算在屬於我們的這個小天地裡
過著甜蜜又快樂的生活,然而…這樣美好的時間並不長久,
她開始拚命的打工,有時還得值班,而每天下了班回來都累的倒頭大睡,
我好不適應這樣的生活,
她的生活圈變大,我卻越來越封閉
那段時間,我常常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一躺就是一下午,
不發一言,在房間裡獨自走來走去,等她下班
然而,她下班後又總是累的倒頭就睡,跟她也說不到幾句話,
那年暑假,我活像得了自閉症,一整天下來,話少的可憐…
因此,爭執出現了、不信任出現了、猜測出現了…
到最後只能以悲劇收場…

我們的感情出現了瓶頸,在我們之間出現了一道牆,
我無法跨越,無法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因為當年我們都還太年輕
對於愛,我們都了解的太少,
對於幸福,也總是懵懵懂懂…
愛情裡 沒有對錯…
若真要說出我們的感情哪裡出了錯…
我只能說 錯就錯在 我們都不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