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4:27:57Kay Wang

我們的故事---7

放寒假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要分開那麼久,心裡還真有些捨不得,
於是為了增加一些在一起的時間,我決定先到她家去住個兩天在回家
(在這得先跟我的父母親說聲對不起囉!我竟然過家門而不入!),
她家在彰化,我們就乘著火車穿過隧道走過小橋,一路北上經過台南、
新營、嘉義等我所熟悉的地方,來到田中、員林等我從未停留過的城鎮,
一路上,我們不時十指交扣、凝視著對方,還偷偷的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
接吻…(哈哈…很大膽吧!~> <~ 羞…),累了就把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膀上
小睡一下,睡醒就一起討論我們這趟旅程要去哪些地方玩!
當時的心情真是又興奮又緊張,因為要見她的家人讓我有點緊張,
也有點手足無措,火車行進到半途,她又開始忙碌起來了,忙著傳簡訊 ,
我其實有點在意,心想:不知道又要傳給誰了,該不會又要傳給她哥哥了吧!
只是又不太敢表現出來,表面上不介意,其實心裡在意的要命,只是ㄍ一ㄥ
住不說出來。
三分鐘後,我的手機來了一封簡訊,拿起來一看,原來是她傳的,她說今年
的情人節是大年初三,可能沒辦法一起過,所以先送上情人節禮物。
我又驚又喜的看著她,她從包包理取出一只盒子,遞給了我,我將盒子打開,
是一隻CASIO的錶,她說因為之前在花蓮買的那隻錶,時間常常不準,
有時候甚至連時針、分針都不見了,以致於我都必須戴著兩隻錶出門,
把她送的錶帶在手睕上,將我原本那隻爛爛的電子錶放在背包裡,很不方便,
於是她又買了一隻新的錶送我,又因為我習慣用手錶定鬧鐘,所以刻意挑了
一隻可以定鬧鐘的錶給我!
哇!太感動了!這麼貼新又細心的女孩怎麼會被我碰上呢?看來我真的得
感謝我祖上積德了!讓我遇見一個這麼好的女孩。我將手錶小心翼翼的
收進背包裡,握緊她的手,生怕這麼好的女孩子會從我身邊溜走似的。
坐了五個多鐘頭的車,終於到了她生長的地方---員林,我對這個城鎮的唯一
印象仍停留在地理課時老師提過它是台灣人口最多的「鎮」,其他的我就
一無所知了,出了火車站,她表姊已經在外面等她了,她要我在火車站等一下,待會兒就來載我,我對她表姐點了點頭,有點緊張,她坐上機車很快的消失
在我眼前,我在車站前找了個地方坐下,拿出剛收到的那只手錶,仔細的端詳,銀色的錶帶,是那種大人們會帶的那種,不是皮革或塑膠的,長方形的鏡面,
滾著一圈深藍色的邊,我看著錶,笑了笑,她還記得我喜歡藍色,特別幫我挑的,真是細心。小心地將錶收好,靜靜的等她,喜歡等她的感覺,因為
我知道在等待過後我就能再見到她那璀璨的笑容,不久後,果然看到她那
熟悉的身影 ,開心的坐上機車,直奔她家,我的一顆心也開始七上八下。
該來的還是會來,她家到了,首先見到的是她二表姐的小孩,那小女孩
一開口就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這個問題我早就被問過八百次了,
於是就輕鬆的回答:你說呢?這小女孩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很活潑、
外向、感覺很運動。
進了家門見到的是她大阿姨、大表姐、及另一個小男孩,她從小在她
大阿姨家長大,跟阿姨及表姐的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至於那兩個小毛頭
則是她二表姐的小孩,她大阿姨很和善很客氣,還有很可愛的笑容
(有些老人家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她大阿姨就是那種),而大表姐因為
年輕時生病了,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所以身體有些不方便,而大表姐
也是跟她最親的,從小看著她長大的,感情就像親姊妹一樣,我們在她家裡
看看電視、聊聊天,我有點緊張、有點拘僅,聯手都不知道該放哪裡,
她卻很自在,隨意的將腳放在我腿上,甚至坐到我腿上來,害我頓時
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將手規規矩矩的放在椅子的扶手上,憋的要命。
後來他鄰居也來了,看見她坐在我腿上先是一楞,心裡想:哇!怎麼這麼
大膽,帶男朋友回家,還坐在他腿上。最後才知道我是女生,哈哈…
無意間還下到人家,真不好意思。在她家坐到太陽下山了,才出來
(第一次不太敢住她家,不好意思,所以決定住旅館,她當然跟我一起囉)
我們兩騎著小50,在員林的路上逛來逛去,買了一些東西回旅館當晚餐,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在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小空間裡,在旅館蘋果燈的
照射下房裡的一切都灑上一層溫暖的色調,讓人有點意亂情迷的感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在旅館、飯店裡過夜那麼容易出事了,都是燈光惹的禍!
在一切都很美好的狀況下,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她的手機又響了,
她接起手機說了幾句話後就掛斷了,接下來就出現令人小悶的情形囉!
她對我說:『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我嘴裡說好,心中想著:「是哪個天殺的挑現在出現?該不會是…」
之後幾分鐘的時間,我呈現恍惚狀態,楞楞的坐在房間內等她,
不久後她回到房裡,手中多了一顆巧克力,看到這裡我已經大概猜的出
是誰來找她了,但是為了不冤枉人,我還是問了她,是誰來找她,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她的那位’’哥哥’’…
心中只有一個字形容:悶
但是不想破壞這美好的夜晚,想想算了,反正又沒多久,就算了…
接下來的事就……………………………….

隔天,我們到百果山走走,兩個人拍了一整捲的底片,之後
又到她家坐坐,
令我驚訝的是她表姐過人的觀察力,她似乎發現了我們兩個人的異樣,
真是眼尖的表姐,這樣也讓她看出來…
我跟她家的小朋友玩時,她對小朋友說了一句:『ㄟ…不要一直纏著人家
好不好?』
接著她的表姐就搭腔了:『好了啦!妳小姨在吃醋了啦!』
聽到她表姐突然冒出這句話,我開始冒冷汗了,心想:「不會吧!
我來這裡都很規矩阿,連手都不敢亂擺,這樣也給妳看出來,
會不會太強了點!」
還好她幫我解了圍,轉移了她表姐的注意力,化解了這場尷尬,不然我想我
會昏倒在那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快樂的時間過的很快,我兩天一夜的員林之旅該告
一段落了,真的很不想離開,但是我再不回家的話會被我爸追殺的,於是
南下的火車載著我離開了有她的城市,車剛開不久我就開始想念她了,想起
這一個多月以來所發生的事情,她奇蹟似的出現在我生命中,為我帶來了
許多驚喜,想著想著眼睛竟開始分泌出透明液體,我將頭上揚保持著仰角
30度的姿勢,避免那不明液體受地心引力影響而往下掉,還好我的眼睛
夠深,能涵養那多餘的水分…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回到了我那溫暖的家,家人的陪伴讓我稍稍的減緩了
對她的思念,我以為沒事了,豈知在夜深人靜時,她的身影又再次的浮現
在我的腦海裡,讓我難以入眠,這時又接到了她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
的她聲音哽咽的對我說:怎麼辦,我…好想妳喔!
聽到她那含糊又刻意壓低的聲音,真的好難過,回聲很大,應該是躲在
廁所裡打的電話吧,她哭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好心疼、很不捨,
但是我也無能為力,老實說,我連自己都搞不定了,也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
安慰她,只好陪著她在電話的另一頭掉淚,掛斷電話後,我依然睡不著,
打開電腦寫了封信給她



‘’今天在車上,想起了我們一個多月來的點點滴滴,漸漸的紅了眼眶,
強忍住淚水,卻忍不住對妳的思念,原本我以為我可以輕鬆的過完這個假期,
我以為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但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原來思念一個人這麼難熬,原來一個月的時間這麼久,原來我已經離不開妳,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為什麼我沒有好好把握住和妳在一起的時間?
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妳,反而常常惹妳生氣、害妳哭?
我現在突然很討厭我自己…
我現在好想看著妳熟睡的臉,聆聽妳的心跳和呼吸,感覺妳的體溫,
我現在好想一把抱住妳,再也不離開妳,我現在好想大聲的對妳說:我愛妳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恐慌,第一次這麼想念一個人,第一次這麼強烈的希望
妳在我身邊,看著妳的照片,我的淚水又不自覺的決堤,漸漸地模糊了
我的視線…
這是我們分別後的第一個夜晚,四周很安靜,只聽得到我敲打鍵盤
的聲音和因哭過而不協調的呼吸聲,現在已經是19號凌晨了,
妳應該睡了吧!我好想躺在妳身旁,撫著妳的頭髮,看妳入睡,
好想看妳睡著後天真無邪的臉龐,好想抱著妳一起入夢…
現在是2002年1月19號凌晨4點17分…我失眠了,為了一個我深愛,
也深愛我的女孩,我現在好想大聲的對她說:我愛妳…’’




這封信裡夾藏著我的淚水及對她滿滿的思念,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無法遏止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