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1:23:37深沈透明風

孤獨的哭泣

這種揮之不去的陰影找上了門,使得我的心情悶的像起霧的山頭,繚繞著心捲起了已悄悄來的孤獨.這兒的回憶差點迷了路,有了幸福忘了孤獨的存在,我以為它可以不存在的,忘了是習慣該孤獨早就在你心裡劃上一刀.其實我並不想要它的,我給了海的擁抱山的沉浸,我要知道我的好朋友並不是孤獨,但,我錯了,我錯的徹底,它其實一直在等待,我過了好些年到現在我才明白,最終的自己是完全的屬於它.這種感覺很無奈又失望,像等糖吃的小孩卻又吃不到.以為幸福的有人了但....心碎也心痛,終於知道什麼叫深深的哭出心底...唉!早該明白本是孤獨何該要強求幸福..或許吧!在我生命中不要遺忘孤獨呀!抉擇都會害怕自己被遺忘,我不該在他的生命中出現而只能是過客.我不該傻傻的快樂在他的人生而只能只是個笑話,我不該幸福的期待在他的人生可以有我的存在而只能是夢一場,我不該呀我不該的是不把孤獨當作最終是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