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9 21:11:17kaymg4

報廣 DM 物料 策劃 定位 推廣

包裝設計師套裝
所屬類別 :設計素材圖庫系列
類別系列1:花紋.VI.PPT.名片.畫冊各類素材
類別系列2:包裝設計素材
商品關鍵字:包裝設計師 食品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產品包裝設計
商品內容介紹 :

XYZ軟體套裝王


  《包裝設計師》原始檔案分層素材系列素材,由香港集合文化重磅打造,凝結頂尖設計師的靈感和心血,此套素材內容豐富、 設計新穎一流、全為精品、各類包裝應用盡有,更加注意分辯率,印刷標準。適用範圍廣泛,是包裝公司、廣告公司、設 計師、藝術工作者不可多得的珍藏品。

 《包裝設計師》此套素材內容豐富、形式之多,更加注重精度的提高和層次的分明,字和圖片均能獨立分開, 完全分層, 設計思維更加敏捷、創意如虎添翼、運用得心應手、工作效率成倍提高。適用範圍廣泛,用於企業形象創意、樣本畫冊、 海報設計、包裝設計、網頁製作、招貼設計、房地產廣告創意、大型噴繪、商場廣告、開業盛典、舞臺背景,涉及酒類、 服裝、食品、電子、音樂、家居 ......等等一系列領域,是廣告公司、設計師、藝術工作者不可多得的珍藏。

 《包裝設計師》單幅圖片300DPI高解析度,平均25cmX35cm的寬大尺寸完全符合實際印刷要求。光碟內含全部PSD原始檔案, 文字、圖片、背景完全分層

商品圖片 :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年一口氣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年度歌曲」、「最佳華語專輯」及「年度專輯」等4項大獎,3人今天(19日)與師兄麋先生一起分享入圍喜悅,雲安難掩志在必得的心情;「老實說我希望4個都能中,如果真的得獎,我會去麥當勞發100個大麥克(1獎100個)給大家。」一旁犬青不忘加碼:「還會附可樂!」全場哄堂大笑。

今年是告五人第3次角逐金曲獎,被問到有沒有信心摘獎?犬青小小猶豫:「第一次入圍時我們是很有信心,結果後來槓龜,這次是第3次,我覺得如果有,我會很感動。」話鋒一轉,告五人看著麋先生笑說,「謝謝學長帶路」,是否更希望學長「讓路」?主唱雲安連忙說:「是謝謝學長帶我們去金曲殿堂」。

3人是否已備好幸運物?犬笑面露尷尬說:「每次都有準備,但最後都忘記帶去現場。」雲安與哲謙被拱不如穿紅內褲上場?兩人面面相覷,最終雲安決定:「那不如謙哥紅色,我穿金色好了。」

這回告五人為了金曲紅毯,也是煞費苦心,犬青透露昨天剛試了幾套,「我會努力。」雲安忍不住插話:「她昨天有穿一套滿美的,該露的都露了。」自己是否有信心拼紅毯第一帥?雲安笑說:「帥我是拼不過,但我想拼一個幽默感,過往男生在典禮上都是很正式的黑帥,我們想做自己,看起來既帥氣,又有一種想睡覺的Fu。」說了半天,最後仍賣了個關子:「敬請期待囉。」

編輯推薦

  • 麋先生驚爆1天僅能吃1餐拼金曲 聖皓酸滅火器:騙人!

告五人19日分享入圍金曲喜悅。記者王聰賢/攝影

告五人19日分享入圍金曲喜悅。記者王聰賢/攝影

告五人19日分享入圍金曲喜悅。記者王聰賢/攝影

告五人19日分享入圍金曲喜悅。記者王聰賢/攝影

告五人19日分享入圍金曲喜悅。記者王聰賢/攝影

告五人19日分享入圍金曲喜悅。記者王聰賢/攝影

告五人。記者王聰賢/攝影

告五人。記者王聰賢/攝影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8041155?from=web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