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1:35:47凱琳Kaylinn

抗敏,保濕,術後法寶-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大家好喔!

每逢換季,我的臉總是會變得很有個性。

先是發癢,再來泛紅,脫皮,接著無計可施。

不論是看醫生,吃過敏藥,或是不洗臉,
幾乎改變都不大。更何況吃藥對身體不好啊!

前陣子又跑去深層煥膚,雖然不是雷射,
皮膚也變得比較脆弱,所以這幾天都呈現一種
我該如何是好的囧境。

就在我煩惱的時候,我想乾脆使用面膜看看。

也蠻幸運,上天聽到我的哀嚎,有機會透過
Famoge的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終結乾癢紅腫。

這幾天皮膚大概長這樣:




有泛紅,暗沉,還有脫皮:




狀況實在是不太好啊!

當下就決定拯救皮膚,事不容緩。




面膜包裝很有質感,一看就很專業。
背面也有詳細的面膜資訊,不怕來路不明喔。


這樣我就超級安心啊!

而且,面膜還附上製作精美的資訊手冊,
真的讓人倍感寵愛,
感受到團隊的用心:

這是面膜,有三份



為什麼燒燙傷患者也可以使用呢?
首先,這面膜超特別,有深層真空清潔作用,
可以吸附PM 2.5微粒耶,根本就是臉部環保啊!


再來協助氧氣分子,高度抗氧化多酚體補充,
就是加速皮膚新陳代謝,恢復透亮白皙喔!


更特別的是,
面膜中有83%以上都是Pico水分子等級,
什麼意思呢?
Pico水分子是奈米千分之一而已,
加上獨家專利技術,
讓水分子看不到卻真實存在啊!

所以面膜是看不到水滴,
超級方便,超級適合邊敷臉邊上網啊!



面膜不只讓臉部環保,
連材質都是全球第一支由Sago植物水凝膠成分,
跟無過敏成分,搭配醫療用純水,
而製成的有機面膜啊!
根本是結合科技又不傷地球的好產品。

而且不添加防腐劑,
高科技E-BEAM密封處理,
我覺得這款面膜,
是不是面膜界的諾貝爾該提名一下,哈哈哈哈。


因為對面膜的要求,
我把所有資訊看完,
並且double check再用也不遲。

來看看面膜服貼度:



幾乎跟臉部完美貼合啊!
而且完全沒有不舒服,
貼上去的瞬間涼涼的,
即使紅腫敏感的部位,
也都相安無事。

前幾天我因為太癢一直抓,
後來整臉像是燙傷傷口一樣燙,
也起來疹子,我超害怕!

對了,這款面膜因為天然,
溫和,加上為了達到最佳效果,
所以可以敷上38分鐘喔!

來看看敷完的效果:


說真的,我對於這樣的效果,
實在大滿意啊!
皮膚根本像新生的,不再紅腫,
臉頰體驗了深層清潔一樣,
不但感覺乾淨,且透出光芒啊!

這真是我的皮膚嗎?
下巴的脫皮也消失。

難怪塵爆燙傷患者也可以使用!

只要是皮膚有敏感,
術後修復,
或是想要保養的都超適合。
超級保濕,提亮,
可以說是面膜界的藝術品。





有敏感困擾,
或是想省下出外做臉的朋友(三片1680),
請參考:

Famoge' 法茉琦官網    https://goo.gl/dAIHgs
Famoge' 法茉琦粉絲團 https://goo.gl/3Y047Z   

希望能幫助到有同樣困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