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2:06:55凱琳Kaylinn

OC冷壓果汁-有感體內環保

十分開心能收到OC新鮮冷壓蔬果汁!



札實小包裹,超級貼心。




內有使用說明。





精美小海報。




畢竟要喝到新鮮自然無添加的果汁,需要費一番功夫才能找到。

就算找到,或自己製作,對於蔬果組合,或是蔬果的功效,可能一知半解。 

OC新鮮冷壓蔬果汁,為100%綜合蔬果原汁,全無添加,不含人工香料及糖份。因為冷壓,未經高溫處理,但是能保存蔬果原本的活性機能。 

高酵,營養,且六瓶3000cc一次滿足七公斤新鮮蔬果。六瓶蔬果汁為一天量。

此次試喝,可以選擇斷食,代餐,或是隨餐補充。剛從日本美食之旅回來的我,選擇代餐啦。

六瓶輕巧有質感的瓶身都有編號,不用怕喝錯,順序排好。依照個人作息,從一號喝到六號。對於我這個糊塗的人來說,真是貼心。

 

第一瓶是Lady in Red,我早上10:50開始喝,代替早餐。每隔一到兩小時喝一次。265ml一瓶的果汁中,有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美國進口有機奇亞籽。之前我喝過奇亞籽飲品,但是我必須說,這瓶強太多了。豐富的口感,紅豆水的自然甘甜,順口,奇亞籽的滑溜,完全沒有怪味道,實在是太好喝。喝完後,原本想睡覺的我,有種身體很舒暢,精神比較好的感覺,腸胃也開始蠕動。外面的果汁都不會這樣,反而覺得甜膩。

 

一號Lady in Red。





 一號Lady in Red的背後標籤。





被我喝完。


喝完一號果汁,我竟然有飽足感。神奇呢! 接下來就是要在中午12:50喝二號果汁Green Day,是由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大黃瓜製成。有清香飄出,且怕青椒的人也可以喝,因為味道就像清淡的蔬果汁,融合一體,爽口無負擔,很有層次感,真的太厲害了。中午一瓶,其實真的就飽了。我是還有吃一小碗麵,後來有點吃不下。當然,如果你原本食量很大,可能還是需要食物啦。



二號Green Day。





二號Green Day背後標籤。





馬上就要被我喝完啦。




三號,下午2:50喝,名為Orange Crush,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胡蘿蔔綜合果汁。還有柳橙,百香果,生薑。我很怕生薑,可是這瓶的味道讓我愛到不行,很像是豐富維他命C的香氣,欲罷不能。柳橙味道很淡雅,生薑中和了其他水果的酸跟甜,這瓶我可以喝到500CC沒有問題。沒有喝過這麼好喝的果汁。喝完感覺很清爽,下午不會想睡覺。體內也覺得有種清爽的感覺。



三號 Orange Crush。





三號Orange Crush 背後標籤。





我喜歡紅蘿蔔。




 

四號是Brown Sugar,下午4:50喝。顧名思義,是由可可,南瓜籽,黑豆水,龍舌蘭蜜,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萃成。這瓶很像是比較清淡的可可,但是味道一點都不輸濃郁溫熱的可可喔。我很喜歡巧克力,也愛黑豆水,喝起來很像是夏日清爽的冰可可,但是又多了不同風味。這瓶晚上喝,老實說真的會有飽足感。晚上回家後,我因為把果汁忘在公司冰箱,就沒有繼續。但是,肚子也不餓,雖然吃了一點青菜,晚上也沒有再餓。




四號 Brown Sugar。






四號Brown Sugar 背後標籤。




好像可可亞,好喝。


 

隔天醒來,便秘的問題也迎刃而解。進辦公室,我準備在11:30喝五號,代替午餐。五號是我期待的White Wedding,白色婚禮耶。裡面有夏威夷果,腰果,核桃,薏仁水,龍舌蘭蜜。薏仁的甘甜,核果香味,完美融合,毫無違和。爽口潤喉,這瓶我覺得夏天喝也非常適合,喝完超級神清氣爽的,好放鬆喔。



五號White Wedding。






五號White Wedding背後標籤。




這瓶也適合夏天喝。



接著就是下午1:30Purple Rain。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的結合,就是檸檬的清香,層疊甜菜根的甘,蘋果回甘,水梨解渴。我覺得這瓶也適合吃很油以後飲用,因為有檸檬的清新。喝完真的有刮油的感覺。喝完以後好捨不得,六瓶就被我喝完了呀。





六號Purple Rain。









六號Purple Rain背後標籤。




真的非常好喝。




原本下午有抽一根菸,頭有點痛。喝完六號果汁以後,頭就沒有那麼痛了。身體果然是需要環保的。果汁風味極佳,我相信喜歡水果,跟不喜歡水果的人,都會被這幾瓶精心調製的冷壓果汁迷住。每瓶都是專業的配方,身體一日所需。像我這種懶人,真覺得幫我個大忙。而且,說真的,我自己在家裡榨的都沒有這麼好喝,且喝完隔天立刻通暢。真心推薦所有希望體內環保的人。

 

 OCJuice官網 http://goo.gl/DnQYp1





體內環保看這邊:

http://juiceoc.com/

加入【OC冷壓果汁 官方Line @JUICEOC
並說出活動關鍵字「OC冬季暖心贈好禮」,下單購買任何品項,皆可多贈送Baby OC (265ml,口味隨機)乙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