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3:07:31凱琳Kaylinn

保養修護類-如新NuSkin ageLOC鎖定青春系列

猜猜我幾歲?(還是不要猜好了><)

 台長也即將邁入一個尷尬的年紀。

以前光靠乳液,也可以支撐一個冬天。

 

但是現在,因為工作壓力,皮膚變的很乾燥,而且極度需要保濕,還有防止老化。對於保養品一向非常挑剔的我,趁這波寒流來襲以前,真的是卯足勁想要找到一個 價格公道以及 適合皮膚的保養品。

 

說也有趣,因為從事了文案這個職務,才知道很多保養品其實都是靠文字打造出來的。而後標的成分,很多也都是避重就輕,甚至只強調一兩種對皮膚好的,而忽略其他對於皮膚有害的成分。

 

也因為這樣,台長對於保養品,更是非常的挑剔。到什麼程度? 我不會理會後面的標示,而是親自體驗,不好用就是不好用,不會因為廣告或是文字而有所改變。

 

很幸運,尋尋覓覓下,我接觸到NuSkin如新的ageLOC系列產品。我一向對於保養品非常的嚴苛,不管是不是有聽過的公司,一律都會以自己來做實驗,好壞由此見真章。

 

以前,我就有用過NuSkin的產品。雖然不是一整套,但是我用的產品,也就是潔膚冰河泥,還有亮采修護髮膜,真的改善我皮膚還有頭髮的問題。當然要改善不是一天兩天,我是持續使用才會知道產品的好。

 

其實當初也是有點懷疑,雖然NuSkin算大公司,不過我知道一般人對於直銷公司,會有偏見。不過產品本身,完全不該因為一種偏見,或是文字而受到影響,況且很多偏見是來自於不了解。專櫃開架產品賣得好,其實真該感謝業務還有文案這些默默無聞卻又每天絞盡腦汁的人類。

 

為什麼在這麼多產品裡面,我會選擇ageLOC? 其實很簡單,因為文案工作,我知道什麼可以相信,什麼看看就好。我有機會了解到這個系列背後是有優秀的研發團隊所製造,而且其中一個人還是口服避孕藥的研發者,如此優秀的團隊,我當然會很信賴。再者,我知道廣告都是誇大居多,早就看清這點,所以,我更喜歡嘗試沒有拼命灑錢打廣告,默默耕耘的品牌。

 

ageLOC系列一共有四個產品,而我也使用了一整套,雖然我通常不會這樣,但是就像之前我說過,一整套的好處是效果可以更顯著。這個系列包括潔面調理慕絲,精華液,日霜,以及晚霜。簡單明瞭,連名稱都很直接,台長我每天都要想不同名稱來讓消費者花鈔票,遇到這樣簡單的品名反而很踏實。

 

ageLOC研發團隊,首以突破性技術,由人類25,000個基因內,找出控管人類老化過程的青春基因群組YGC (Youth Gene Cluster),再以專業技術,鎖定並同時調整基因至年輕狀態。

 

這有很稀奇嘛? 我剛聽也覺得,現在不是很多家都在做? 但是,ageLOC不是針對一組,而是整個基因群組,也就是說,它讓皮膚全面的活化,包括肌膚結構,色素,水潤度,還有細胞代謝率。

 

台長首先使用潔顏調理慕絲。它有淡淡香氣,但是真的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的味道,洗完臉之後,皮膚很柔軟,滑嫩,而且沒有洗不乾淨的介面劑感。再來使用精華液,這個我真的很愛,它是凝膠狀,淡雅香味,而且吸收度強,皮膚變得緊實,但是不會感到緊繃,這很重要,緊繃是代表只留在皮膚表層。

 

再來,我使用晚霜。這款晚霜很特別,它是介於凝膠還有霜狀,非常清爽,皮膚油的人也可以使用,而且吸收迅速,用完之後,台長的皮膚,變的很細緻,而且很保濕。

 

因為很喜歡這種感覺,我做了一個小實驗。我先用半邊臉,看看有沒有差別。用完之後我還要我妹幫我照相,大家有看出來嗎?

 

 

 

哇..大素顏,超級犧牲。相片右邊是使用後,相片左邊是使用前喔。這個小實驗是不是很有趣? 臉型有雕塑到,看來我臉還是不夠小,哈。

 


再來就是兩邊都使用,讓我可以素顏出門。真的很開心可以接觸到好的產品。

 

ageLOC鎖定青春系列

產品特色: 全面活化防老不刺激

適合膚質: 所有

容量:

調理潔顏慕絲: 60ml

精華液: 50ml

晚霜: 50ml

日霜: 15ml

投資指數: ☺☺☺☺☺

 pariskitten29@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