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7:51:25凱琳Kaylinn

美妝類-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吻膚親肌系兩用粉餅

這個產品也上架很久了, 但是我最近才開始使用.

世界上的膚質與顏色有很多種, 但是銷售到亞洲的就只有比較偏白還有黃的. 但是, 萊雅這次的兩用粉餅, 真的很讓人驚豔.

我一直都是兩用粉餅的愛好者. 它既可可以當乾粉擦, 又可以偷懶時拿來快速上妝, 所以兩全其美. 我挑選的顏色是N(偏白)系列的N4, 很接近我擦MAC色系的NC20. 我是濕擦, 然後底妝仰賴Lab Story BB cream.

結果, 大家都說看起來膚質很好, 而且妝效超自然. 維持一整天, 只有鼻頭泛出小油光而已, 其餘的都很棒.

他有三個色系, 一個是N, 一個是R, 一個是偏黃的G. 看看是哪種膚色吧, 很實用划算的一款開架式兩用粉餅.

產品特色: 替換粉蕊很容易
適合膚質: 所有
價位: 650元(會打折)
容量: 9g
產品效果: 修飾臉上瑕疵
投資指數: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